18+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玩家搞笑製作「緊急避難室」躲避惱人鄰居創造安全感

圖 / Raevix
圖 / Raevix

儘管生活模擬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發售已經超過兩年,這款高自由度的遊戲,依然是許多玩家喜歡發揮天馬行空想法的小園地。近日就有國外玩家在論壇上分享,自己製作了一個神祕的小房間,當作「緊急避難室」使用,在裡面放空或躲避惱人的鄰居相當實用。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可愛又充滿創意的緊急避難室由網友 Raevix 精心製作,從他分享的短片中,可以看到他在一個看似普通的健身小房間中,居然拉開了攀岩牆面!就像電影中的密室一樣,裡面別有洞天。

這個緊急的小房間裡藏著一張床、一台電腦、大量現金、黃金,以及一些安全監視系統;只能說整個設計實在是異想天開。

這個創意獲得 Reddit 上許許多多的玩家同好稱讚,許多人覺得這個點子太特別,和現實中的安全屋一樣,對於喜歡獨處的人是個好點子。動物森友會的創作特性,的確讓玩家們看到許多有趣的東西,例如過去也有人製作數獨花園,來探索這款遊戲的無限可能。

圖 / Raevix
圖 / Raevix

圖 / Raevix
圖 / Raevix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