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難道是冒牌貨?智利食品商將《Among Us》船員雞塊送上太空 在3.2萬公尺高空也很可疑

圖/擷取自 YouTube@DylanteroLive
圖/擷取自 YouTube@DylanteroLive

近期因為迷因淚眼畫法等原因,人氣再度竄升的太空狼人殺《Among Us》,推出過些許衍生實體商品。而在南美洲,有食品商推出船員造型雞塊,甚至把雞塊船員送上太空。

來自智利的食品商「Super Pollo」,本月 2 日用太空氣球將一個《Among Us》船員形狀的雞塊送入太空。整個飄上宇宙浩瀚無垠的過程,全程由一起被掛在氣球上的相機錄了下來,並有數名實況主見證。

在離開地面後,氣球穩定上升,約 5 分鐘左右突破雲層。飛行時數達 20 分鐘時,則可以看到地球的表面。最終,氣球在高度逾 32,000 公尺時破裂,宣告雞塊船員約 40 分鐘的太空之旅正式結束。

有鑑於《Among Us》爾虞我詐的其中一個環境就在外太空,且被票選剔除的人,會被流放至宇宙中飄浮,因此以船員造型雞塊搭配太空之旅進行品牌行銷,可謂相當符合設定,也讓人多了幾分記憶點,或許真有機會幫助可疑雞塊大賣也說不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