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人玩4,000小時?《伊甸星原》真島浩回顧《鬥陣特攻》驚人時數 期待OW2續玩坦克

圖/OW2、WIKI
圖/OW2、WIKI

日本人氣少年奇幻漫畫《FAIRY TAIL魔導少年》、《聖石小子》與科幻漫畫《EDENS ZERO伊甸星原》作者真島浩(真島ヒロ)以強大的時間管理能力聞名,今年以來同步啟動 3 個 IP 的新企畫,還有空找朋友打線上遊戲,8 月甚至到 2022 世界角色扮演高峰會訪問扮演自己作品的 Cosplayer,被粉絲讀者揶揄「真島浩其實是一個團隊」,名字分開來至少三位成員:阿真、阿島、阿浩。

圖/講談社
圖/講談社

適逢暴雪旗下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鬥陣特攻》與續作交接之時,這位不覺得自己忙的神奇漫畫家今(4)日回顧自己遊玩初代的時光,「當最後一眼看見自己的遊戲時間時已經超過 4,000 個小時,(鬥陣特攻)絕對是我玩過時間最長的遊戲。在 OW2(鬥陣特攻2)我也會全力以赴地扮演坦克(的角色)!#OW2中見」

驚人的不只是真島浩無顧自己下半年至少三個企劃在跑,仍投入《鬥陣特攻2》大玩特玩的宣言,還有此前玩了 4,000 小時的遊戲紀錄,不少粉絲想與他交流遊戲心得,但也有人擔心真島浩的身體健康,「4,000 小時!這真是太神了,但是老師您的肩膀不是很僵硬嗎?也要記得照顧好您的眼睛。」

圖/OW2
圖/OW2

《鬥陣特攻》與他作品的粉絲玩家驚喜偶像同時玩遊戲又能顧及創作,也有人好奇這位漫畫家究如何分配個人時間的,究竟何時在工作,花了多久時間在工作,何時玩了多少時間?

真島浩在日本漫畫界以飛快的作畫速度聞名,在《聖石小子》連載期間(1999-2005)不曾休刊,還在完結前結婚,緊接開始連載的《FAIRY TAIL 魔導少年》連載後第二年 2007 年生了長子,2013 年還兩度創下一期連載 3 話的紀錄。

《FAIRY TAIL 魔導少年》完結後,2018 年開始《EDENS ZERO 伊甸星原》的連載,2020 年宣布動畫化消息,至今持續連載中,前陣子公開第二季動化概念宣傳影片,預定 2023 年 4 月播出。但去年底愛打電玩、看電影的真島浩沒閒著,又忍不住去開發遊戲,今年 1 月還撥空替 FPS 遊戲《決勝時刻:先鋒》繪製了特別篇漫畫,「興趣使然」的自製逃脫遊戲《蕾貝卡與機械洋館》則在今年 3 月推出免費開放下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