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真的醫生還會開!?玩家挑戰《外科醫師模擬器》心臟手術「兩秒」搞定過關

圖 / 網路翻攝
圖 / 網路翻攝

《外科醫師模擬器》(Surgeon Simulator Experience Reality)是一款 2016 年推出的 VR 遊戲,主打模擬醫生動各種手術的遊戲體驗,同時也有惡搞成份。因為血脈噴張的畫面和意外性,這款遊戲深受遊戲實況主好評,他們也樂於創造各種遊戲挑戰與話題。

過去就曾有真人醫生來玩這款遊戲,出乎意料表現出一陣手忙腳亂。也不確定是醫生的問題還是遊戲的問題(笑),但更加確定這款模擬遊戲不是那麼簡單。

而近日這款遊戲的日本達人玩家「キシタク店長-DVR-」,成功挑戰「兩秒」換心!原來他發現遊戲本身的小 bug,開局先拿鋸子切重點,然後抓起心臟準準地扔進患者身體,就這樣直接過關,果然這樣的醫療奇蹟只會發生在遊戲中。

而在 9 月 29 日的新影片中,「キシタク店長-DVR-」則成功完成 1 秒鐘換腦手術,雖然領域不同,但他的拿手絕活沒變,就是把新腦甩進患者頭裡就對了(歪腰)。

《外科醫師模擬器》由 Bossa Studios 開發,目前在 Steam 平台能遊玩,並支援英文介面,提供給有興趣的玩家參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