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把感動還來!銀手強尼、女V中配惡搞配音《電馭叛客:邊緣行者》 Link Start啟動沙德威斯坦

合成圖/KADOKAWA、Netflix、CDPR
合成圖/KADOKAWA、Netflix、CDPR

把我的感動還來!中國有網友找來《電馭叛客2077》銀手強尼跟女 V 中配一本正經地搞笑,為人氣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第一集進行個喪心病狂的配音。

《電馭叛客2077》包含完整簡體中文語音,其中銀手強尼由中國男配音員「劉照坤」獻聲,女 V 則是「張琦」負責。如今衍生動畫《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大獲好評,bilibili 知名創作者「嘟督不噶油」邀請來劉照坤與張琦一同替動畫首集重新配音。

其中劉照坤擔綱大衛、「賽博夾子」詹姆士.諾利斯,張琦配音大衛的媽媽葛洛莉亞,嘟督不噶油和另一名創作者「菇力帕君」則分飾其他剩餘角色。

如此有料的陣容看上去很認真,不過一行人是「認真」來玩的。超多內容變得超不正經,其中詹姆士.諾利斯被警察集體開火的時候,發出「一代一代」(痛い痛い)的叫聲,使用沙德威斯坦的時候還大喊「Link Start」,頓時以為跑到《刀劍神域》的艾恩葛朗特。

圖/Netflix、CDPR
圖/Netflix、CDPR

除此之外,還有出現《關公大戰007》等搞笑橋段。當然,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以符合當下情境的情緒配音,不過綜合所有惡搞的元素,基本已經把有些讓人揪心劇情玩出新風味。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