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 S12世界賽/入圍賽熱議:提摩久違登場!巴西小將露肌肉秀「下路差距」

圖/Twitter@Loudgg
圖/Twitter@Loudgg

《英雄聯盟》2022 世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進入到入圍賽第三天的比賽,PCS 賽區 BYG 所處的 A 組各隊戰績相當接近,歐美賽區 FNC、EG 握有 3 勝 2 敗的戰績,而 BYG、日本代表 DFM 以及巴西代表 LLL 皆是 2 勝 3 敗,距離小組第一僅在一線之隔。

巴西戰隊大爆冷擊敗 Fnatic,AD 大露肌肉秀「下路差距」

今(2)日的比賽有不少驚喜與意外,首先入圍賽爆出最大冷門,巴西賽區 LLL 面對小組排名第一的 FNC,前期開局 LLL 即把握優勢,茂凱的小樹精給予視野壓力再加上到處遊走的阿姆姆,導致 FNC 中路阿卡麗被綁在中線無法發揮,接著在中期會戰 LLL 打出 0 換 4 的會戰勝利,底定了大局風向,穩紮穩打取得了該場比賽的勝利。

圖/Twitter@LOUDgg
圖/Twitter@LOUDgg

值得一提的是,兩隊的下路雙人組在線上爆發戰事,LLL 埋伏在草叢內給予出其不意的一擊,順利擊殺 FNC 的輔助後,LLL 的 AD Brance 對著鏡頭掀起袖子,秀出肌肉上寫的「下路差距(Bot gap)」,超狂表現也讓全世界的粉絲對他印象深刻。

睽違近 10 年,提摩重回世界舞台!

《英雄聯盟》人見人殺的提摩睽違近 10 年終於重返世界賽舞台啦!在本日 ISG 對上 RNG 的比賽中,ISG 的上路 ADD 掏出了久違的提摩來對抗 RNG 的呼吸哥,不料開局就被 RNG 上野制裁拿下首殺,RNG 甚至在 20 分鐘就已經取得了 1 萬的經濟差距,以風馳電掣的速度結束比賽。

圖/LoL Esports
圖/LoL Esports

根據世界賽過往的比賽數據,提摩登場的次數過往一共有三次,有兩場是在 2011 年,一場是在 2013 年,戰績是 1 勝 2 敗,然而時隔 9 年再一次選出提摩,雖然面對強勁的對手 RNG 無法取下 1 勝,但光是提摩的登場就足以被世界賽的歷史所銘記。

提摩時隔 3292 天重回世界賽舞台! 圖/League of Legends
提摩時隔 3292 天重回世界賽舞台! 圖/League of Legends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