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萌狗出沒!《貓娘樂園》開發商愚人節企劃《犬娘樂園》確定製作中

圖/Sekai Project(下同)
圖/Sekai Project(下同)

根據外媒 Siliconera 報導,發行商 Sekai Project 近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辦的動漫大展 Anime Expo 2022 宣布《貓娘樂園 After ~La Vraie Famille~》以及《犬娘樂園》製作中。

《貓娘樂園 After ~La Vraie Famille~》為《貓娘樂園》開發商 NEKO WORKs 新作,故事發生在 vol. 4 之後。至於《犬娘樂園》則稍微特別,該作為官方於今年 3 月 31 日預告推出的作品,原本的貓兒全都變成了狗勾。

遊戲故事描述獨居的主角養了兩隻愛犬,某天早上意外發現狗狗變成女孩,且在半夢半醒之際,又出現 4 隻犬娘,似乎不經意墮入了讓人捨不得離開的異世界。

由於《犬娘樂園》發佈時間點距離 4 月 1 日很近,因此基本上被認為是愚人節玩笑企劃。如今官方在展覽會場正式宣布製作中。

目前兩部作品皆未有更詳細的情報以及登陸平台資訊公布,考量到《貓娘樂園》曾推出 PC、PS 以及 Nintendo Switch 版本,因此兩款新作或許也會比照辦理,有興趣的讀者可追蹤 Sekai Project 以及 NEKO WORKs 官方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