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電鋸甜心 重製版》不含原班導演及編劇?詹姆斯岡恩:我還是頭一次從別人那得知這事

圖/imdb
圖/imdb

Dragami Games 昨(5)日宣布著手人氣砍殭屍遊戲 10 週年紀念作《電鋸甜心 重製版》(暫譯,Lollipop Chainsaw Remake),製作團隊包括原班製作人馬,不過對於這件事,身為原作導演須田剛一在 Twitter 上透露,他和原編劇 James Gunn(詹姆斯.岡恩,《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並無參與重製版的製作。

根據須田剛一的推文,他和 James Gunn 、原作開發公司 Grasshopper Manufacture 皆未參與 Dragami Games 的《電鋸甜心 重製版》製作。此外,James Gunn 也表示自己也沒參與《電鋸甜心》重製工作,「幾週前我才頭一次從須田剛一那邊聽說這件事。」

《電鋸甜心》是由 Grasshopper 開發、角川遊戲與華納兄弟互動娛樂負責發行,2013 年在 PS3、Xbox 360 推出的殭屍動作遊戲,全球累計銷量已超過 100 萬套。

圖/imdb
圖/imdb

重製版將由 Dragami Games 負責人暨原作製作人安田善巳帶領的團隊製作,但官方名稱使用「Remake」指的是完全重新製作,而非 「數位修復」(Remastered)高畫質復刻版。

除了須田剛一及 James Gunn 不會參與,原作 BGM 收錄的部分版權音樂將不會出現,而重製的遊戲畫面也將更加寫實。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