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國產敘事解謎《蔓不生長》開放Steam試玩 活用視角轉換突破人生盲點!

圖/自遊再升(下同)
圖/自遊再升(下同)

由台灣遊戲開發團隊「自遊再升」製作的休閒敘事解謎《蔓不生長》(Antivine)開放 Steam 試玩,遊戲預計年內上市。

本作描述與眾不同的少年與失去記憶的女孩,倆人在藤蔓狂亂生長,卻又美麗的澄瑩之原裡攜手冒險。透過視線的轉換、思考的反轉,一步步跨越重重難關,邁向「植化」的根源核心,同時解開世界的真相。

官方強調由系核心機制就是「轉換視角」,透過鏡頭角度的轉換以解開各種障礙與謎題,突破盲點、改變思維,享受水平思考的樂趣。

透過輕鬆愉快解謎的過程,玩家將在療癒動人的配樂下,沉浸在綠意盎然的世界裡,一同找尋「我是誰」、「我為何不一樣」的人生解答。

《蔓不生長》試玩版現已推出,有興趣的讀者可搶先下載體驗,初嘗通往「植化」的道路。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