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被做成超任復古RPG 《FF6》風格的像素女武神照樣星爆!

圖/YouTube@64 Bits(下同)
圖/YouTube@64 Bits(下同)

假如法環登陸超級任天堂?海外影音創作者製作《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超任 demake 概念影片,為交界地帶來全新復古風。

《艾爾登法環》是一款由 FromSoftware 開發,由遊戲製作人宮崎英高與作家喬治.R.R.馬丁共同創作的魂系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中,玩家為了修復艾爾登法環,需要探索廣闊的交界之地,以成為艾爾登之王。

「demake」是近來流行的二創手法,指的是將現代的遊戲重製成老舊遊戲機時期的過程。在先前也曾有玩家將《艾爾登法環》轉換為 GB 版,而國外 YouTuber 則讓《艾爾登法環》增添了超任的味道。

遊戲內容創作平到 64Bits 最近釋出一支《艾爾登法環》的 demake 影片,該影片致敬《Final Fantasy 6》、《聖劍傳說2》遊戲的藝術風格和玩法,也忠實保留法環的原始樣貌。

影片開頭可以看到褪色者騎著靈馬在低解析的地圖上奔跑,經典角色包括教皇米利耶,女武神瑪蓮妮亞和接肢葛瑞克也有登場。結尾更幽默的表示那些沒有訂閱頻道的人將永遠「沒有女巫陪伴」,大玩遊戲 NPC 的台詞梗。

毫無疑問 64Bits 的改造完美的呈現老式 RPG 的氛圍,同時保有遊戲的風格和設計。可惜該作品沒有辦法真正遊玩,不過卻帶給粉絲無限的想像空間,期待未來或許在出現神人真正打造超任版本的《艾爾登法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