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黑亞當是你?主人在貓背上發現「明星臉」 網稱更像《快打旋風》桑吉爾夫

圖/Phafun Jantadej/Street Fighter V
圖/Phafun Jantadej/Street Fighter V

隨著卡普空(CAPCOM)近期陸續釋出《快打旋風》系列 35 週年紀念作《快打旋風6》情報,相關消息也在社群間掀起一陣討論。

一名泰國 TikTok 創作者 Phafun Jantadej 發現,自家養了快 20 年毛色宛如奶凍捲的貓貓,背上竟長了「明星臉」,一位是荷蘭傳奇畫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另一面則是看起來像即將化身超級英雄「黑亞當」的影星巨石強森(The Rock),讓她驚奇直呼「起雞皮疙瘩」。

該臉書貼文在 3 天內被分享 2,300 多次,也引起海外遊戲迷的關注,認為被指稱像梵谷的那一面毛皮,看似更像《快打旋風》經典筋肉角色「紅色旋風」桑吉爾夫(Zangief),有著粗曠的面孔以及大大的鬍子。

圖/Street Fighter V
圖/Street Fighter V

在分享至 Reddit 的複古遊戲版(r/retrogaming)後,也在 Twitter 上傳播開來,一些期待桑吉爾夫出現在《快打旋風6》的粉絲們欣喜若狂:「這是貓的啟示」、「桑吉爾夫毫無疑問將參戰」、「這貓將每隻抓到的老鼠施展旋轉打樁機」等人氣甚高。

據《快打旋風》設定,桑吉爾夫是俄羅斯史上最強的摔跤手,不過在被正統摔跤界放逐時遭到嘲諷。紅色的短褲是桑吉爾夫的象徵,威力巨大的必殺技「旋轉打樁」則是他的招牌技,此外也掌握了一種氣功:將氣力集中到手掌,以此對付有些敵人的飛行技能。

圖/Phafun Jantadej /imdb/wikipedia
圖/Phafun Jantadej /imdb/wikipedia

Phafun Jantadej 常在 TikTok 分享自己美術創作的影片。除了桑吉爾夫,還有網友認為貓貓身上的圖案像出演電影《300壯士》走紅的影星傑哈.巴特勒(Gerard Butler),或是法國職業足球員卡里姆·本澤馬(Karim Benzema),另一面則是更像復活島上的摩艾石像,亦或《星際大戰》裡戴上白色頭盔的帝國風暴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