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戰鼓啪打碰》精神續作「Project JabberWocky」公開 多人遊玩類似「風之旅人」

圖/Sony
圖/Sony

由《噬神者》系列與《自由戰爭》遊戲設計師保井俊之領軍的團隊 TVT 今(24)日釋出開發計畫,其中一款即為《戰鼓啪打碰》總監小谷浩之與音樂製作足立賢明負責操刀的「Project JabberWocky」。

根據日媒電ファミニコゲーマー採訪報導,「Project JabberWocky」旨在製作出節奏動作遊戲《戰鼓啪打碰》的精神續作,由可愛角色與獨特世界觀交織而成,繼承《戰鼓啪打碰》節奏選擇指令的戰鬥玩法,將透過 TVT 自主研發的 Theory Engine 實現多人遊玩。

圖/TVT(下同)
圖/TVT(下同)

另外,此精神續作將導入一定的隨機性,無論單人或是多人都有機會玩出變化。其中多人情況下,玩家會與碰巧來來往往的人合作,依照訪談內容,實際運作方式有點類似《風之旅人》。

除了「Project JabberWocky」之外,TVT 亦公布另一款多人動作遊戲企劃「Project Shaz」,由保井俊之親自擔任製作人,其餘陣容則有參與過《自由戰爭》與《潛龍諜影》的福島智和、《.hack//G.U.》的中舎健永以及《Fate/Grand Order》與《LORD of VERMILION》的畫家「輪くすさ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