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半狼布萊澤配音員上節目念出獸控發騷推文 感謝來自粉絲的瑟瑟

圖/截自 YouTube @Games from Mars
圖/截自 YouTube @Games from Mars

當玩家在《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冒險的過程中,除了面臨強敵,還會遇到許多 NPC。其中就包含「半狼」布萊澤。這位角色所採用的半狼人設計讓他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使得玩家不斷展現對於布萊澤的「熱情」,如今布萊澤的配音員本人親自回應了這些討論。

在電玩影音頻道 BuzzFeed Multiplayer 最新影片中,布萊澤的配音員 Scott Arthur 一一唸出多則玩家在推特上發表的「熱情」甚至色色的貼文。根據 Arthur 的說法,他親自上網仔細一看之後,才發現角色已經在「獸圈」中引起迴響。

在近四分鐘的影片中,Arthur 不斷感謝粉絲對角色或配音演出的熱情反應。即使他一開始在讀到各種關於布萊澤有多「性感」或者「想上他」的貼文時感到有些尷尬,但在漸漸習慣後,也開始稱讚粉絲的創意。

不僅親口認證布萊澤確實是個性感的「DILF」(Dad I'd like to Fxxk),甚至還認同粉絲的想法,希望宮崎英高能在遊戲中加入更多性感的擬人動物,或是為《艾爾登法環》推出商機無限的戀愛模擬遊戲,讓玩家有機會與布萊澤發展出更進一步的關係。

「我不是獸控,但我也覺得布萊澤非常性感」其中一則貼文寫道。對此,Arthur 表示自己也不是獸控,但覺得留下這則貼文的網友非常性感。

雖然絕大多數貼文都只是好色粉絲無傷大雅的發言,但在影片中段卻突然出現一個狂到讓他當下直接拒絕唸出來的貼文。在經過仔細推敲與搜尋後,不少人合理認為那句直接被拒念的超狂貼文就是以下這則:

「我要布萊澤讓我懷孕,我想幫他生一窩小狗,拜託,我想要項圈和繩子,我已經口水氾濫了,汪汪汪汪汪汪。」

整體而言,Arthur 還是非常享受唸出這些粉絲貼文的過程,並表示他在其中感受到滿滿的愛,而這也讓他覺得相當溫暖、慾火焚身。最後,他不忘再次感謝粉絲對於布萊澤的愛以及色色。

參考原文:Kotaku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