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宇宙恐怖科幻ARPG《墮夢》正式推出 多人擊退異星物種在太空中存活!

圖/Prime Matter
圖/Prime Matter

Prime Matter 與 Massive Work Studio 宣佈,宇宙恐怖科幻背景的第三人稱 ARPG《墮夢》(Dolmen)現已發售。

《墮夢》設定於一個科幻宇宙,人類利用太空旅行和基因操控技術,成功適應外太空環境,並已於幾個星系裡落地生根。玩家將要在一個遙遠的星球雷斐昂主星上戰鬥,試圖解開外星物種、腐敗企業及未知維度的謎團。

這之中的一切都與叫做瓦哈尼的外星物種有關。牠們穿梭於宇宙,改變其他物種的基因構造,而名為「墮夢」的水晶就是牠們行動的關鍵。如今雷斐昂主星上擁有大量「墮夢」,玩家需要揭開「墮夢」的秘密。

《墮夢》現已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以及 Steam,支援繁體中文。根據官方先前展示,玩家將能在每場頭目戰開始前透過多人合作遊玩模式加入陣營,聯手抗敵。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