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oguelite特技射擊《瘋槍戰神》6月Steam搶先體驗 追求永生的你槓上克蘇魯

圖/HOOK(下同)
圖/HOOK(下同)

遊戲發行商 HOOK 與獨立遊戲開發商 Overflow 宣布,其 Roguelite 特技射擊遊戲《瘋槍戰神》(暫譯,Madshot)將於 2022 年 6 月 10 日展開 Steam 搶先體驗。

《瘋槍戰神》是一款節奏明快的 Roguelite 特技射擊遊戲。故事大架構描述追求永生的主角涉足神秘召喚力量,一切行動因強大的克蘇魯本尊吞噬你的整個城市而告終。為此,主角將起身阻止眼前的極端狀況。

玩家將挑戰克蘇魯,在不斷變化的道路上求生。過程中可自由組合大量武裝,外加逾 300 種升級選項,透過自己的方式突破 50 種恐怖怪物的重圍,並且戰勝多階段的頭目。

官方強調在《瘋槍戰神》中,每次闖關體驗都會有所不同,因為遊戲會隨著玩家的遊玩變化,為每一次挑戰帶來驚喜。

《瘋槍戰神》將於 6 月 10 日於 Steam 推出 EA 搶先體驗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先將遊戲新增至願望清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