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粉絲製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吉卜力風預告 片頭卡比獸致敬龍貓Logo

圖/擷取自 YouTube @Channy and Kimberly
圖/擷取自 YouTube @Channy and Kimberly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即將於 1 月 28 日正式登上 Nintendo Switch,除了官方公開最終 PV 讓玩家過乾癮,也有粉絲自製吉卜力風預告,準備迎接遊戲上市。

來自法國的雙人動畫製作團隊「Channy and Kimberly」,今(26)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1 分鐘《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動畫短片預告,其中散發滿滿 80 年代老式電影的味道。

在影片開頭,洗翠卡蒂狗、卡比獸以及《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字樣逐漸浮現,並搭配藍藍的背景,明顯是在致敬吉卜力工作室的龍貓 Logo。

緊接著,訓練師騎著詭角鹿出現,洗翠地區的霹靂電球、卡蒂狗、索羅亞也陸續登場。所有人物和寶可夢都上了懷舊濾鏡,宛如一部吉卜力與任天堂合作推出的作品,賦予遊戲全新的風格。

除了替《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畫風大改造,動畫團隊還製作過《瑪利歐賽車巡迴賽》、《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等遊戲的動畫版影片,有興趣的讀者可至 YouTube 觀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