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久等了!《仙劍》系列衍生新作《仙劍客棧2》敲定2022年推出

《仙劍客棧2》 圖/《仙劍奇俠傳》FB粉絲專頁
《仙劍客棧2》 圖/《仙劍奇俠傳》FB粉絲專頁

經典休閒模擬經營遊戲《仙劍客棧》終於要出續作了!由大宇資訊開發,中國方塊遊戲代理發行的《仙劍客棧2》發布官方公告,宣布遊戲即將在 2022 年正式推出。

《仙劍奇俠傳》系列衍生單機新作《仙劍客棧2》是一款集餐館經營、角色扮演、戀愛養成等要素為一體的經營模擬遊戲,由《仙劍》系列的眾多角色共同經營「逍遙客棧」,打造一個溫馨大團圓的平行時空世界。

官方指出,《仙劍》系列知名角色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酒劍仙、景天、雲天河以及各類妖魔都將會在這個時空登場。

不過在官方公開遊戲視覺圖後,許多玩家發現初代男、女主角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皆有現身,唯獨少了阿奴,多了《仙劍奇俠傳五》的要角小蠻(李憶如之女,女媧族後裔),這也讓人不禁好奇劇情的發展與走向。

《仙劍客棧》 圖/大宇資訊
《仙劍客棧》 圖/大宇資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