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OL/直接1V5!新英雄「婕莉」實在太咕溜 速度快到全隊包夾也抓不到

一個打四個也沒在怕...(甘安內?)
一個打四個也沒在怕...(甘安內?)

圖/League of Legends
圖/League of Legends

快還要更快!新英雄「婕莉」在 12.2 版本正式登場,超高跑速+位移技能加持,甚至在召喚峽谷中玩起你追我跑,其他人也拿她沒轍。

北美實況主 Quantum 近日在 Twitch 直播時,敵方選擇婕莉作為 AD 位並展現出驚人的機動能力,就算策動四人包夾也根本抓不到她,同時還不斷被婕莉各種 Poke 騷擾。

遊戲時間 22 分左右,雙方在中路開啟了一波團戰,婕莉先是從四人的追擊下逃出生天,面對 Quantum 隊伍一行人從四面八方包夾,結果被婕莉利用風騷走位閃躲各種控制技能,期間透過普攻、技能命中降低 E 技能的冷卻時間,在地圖上來去自如。

就算面對四人追擊,婕莉跑速太快沒人抓得到
就算面對四人追擊,婕莉跑速太快沒人抓得到

由於婕莉跑速實在太快,不論是伊瑞莉雅的 E、還是冰鳥的暈都被她輕鬆扭掉。讓實況主以及隊友忍不住爆粗口,直喊 WTF 。

婕莉一人反打,把Quantum隊伍中的多數成員打到殘血 圖/YouTube@Qu...
婕莉一人反打,把Quantum隊伍中的多數成員打到殘血 圖/YouTube@Quantum,下同

根據戰績對戰查詢,這場的婕莉是北美職業戰隊 TL 二隊 AD 選手 Yeon 所操作。雖然最後仍是由 Quantum 的隊伍拿下這場積分的勝利,不過婕莉那滑來滑去、咕溜到不行的身影,也讓整場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