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太清涼?《戀上換裝娃娃》第二集在韓國電視頻道出現馬賽克

圖/FMKorea(下同)
圖/FMKorea(下同)

《戀上換裝娃娃》可謂本季相當熱門的新番動畫,女主角海夢的好身材讓觀眾捨不得撇開眼睛,播出後討論不斷。只不過在韓國出現不同播映版本,第二集多張畫面被打上馬賽克。

(以下涉及劇透,請斟酌閱讀)

《戀上換裝娃娃》日前播出第二集,劇情進展到五条新菜在家中為海夢量尺寸,為製作 cosplay 的服裝做準備。

過程中,海夢只身著比基尼,並多次特寫下半身。或許如此,讓動畫在韓國電視頻道 Aniplus 播出時,透過後製遮擋海夢的身體。

無論是站立、側躺,還是海夢將兩腳放在新菜的雙腿上要他量大小,都有灰濛濛的一片馬賽克。比較特別的是,馬賽克遮擋部位僅限於下半身,其餘的地方則沒有特別處理。

雖然礙於在電視上播出,可能會有觀眾年齡層的顧慮,不過經過調整之後,卻也多了一層難以言喻之感。

《戀上換裝娃娃》已於 1 月 9 月在台首播,目前在特定串流平台播放至第三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