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Nokia 5710 XpressAudio復古親民價地震包必備?內附藍牙耳機、待機1個月好驚人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Nokia 5710 XpressAudio,螢幕不可觸控,需用按鍵操作。(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Nokia 5710 XpressAudio,螢幕不可觸控,需用按鍵操作。(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地震包裡面除了放個人證件、食物等相關用品,可能連科技產品都要放入其中。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 Nokia 5710 XpressAudio後認為,這支經典的Nokia相當適合納入地震包的成員之一,標榜待機時間長達1個月、通話時間最高達7小時、可更換電池,但僅有30萬畫素的相機,相較於現在動輒上千萬畫素相比,只能算堪用而已。

Nokia 5710 XpressAudio最大特色為內附藍牙耳機,對於該價位等...
Nokia 5710 XpressAudio最大特色為內附藍牙耳機,對於該價位等級來說相當難見。(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不過Nokia 5710 XpressAudio最大特色為價格便宜,定價僅2990元,手機可更換電池、還附有可磁吸的無線耳機,實測耳機音質普通,但「可以調到很大聲」,並有3卡槽設計(雙Sim卡加記憶卡)。阿貴提醒,Nokia 5710 XpressAudio螢幕未支援觸控,使用方式如同以前的方法一樣,要透過按鍵來操作,也有廣播模式、閃光燈也能當手電筒,整體來說真的相當適合在應急時使用。

Nokia 5710 XpressAudio也能使用廣播模式聽廣播,現代手機幾乎...
Nokia 5710 XpressAudio也能使用廣播模式聽廣播,現代手機幾乎很少有此功能。(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Nokia 5710 XpressAudio 復古再現

【尺寸】138.9 x 57.7 x 16.2mm

【重量】129.1g

【螢幕】2.4吋

【處理器】T107

【RAM/ROM】48MB/128MB

【鏡頭】30萬畫素

【電池】1450mAh

【續航力】最高6.3小時

【特色】雙卡雙待機、可換電池、內附藍牙耳機,也有3.5mm耳機孔、廣播模式、閃光燈可當手電筒等

Nokia 5710 XpressAudio還能更換電池。(翻攝自YouTube...
Nokia 5710 XpressAudio還能更換電池。(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