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realme Watch 3手錶能用LINE通話!這價格少了2功能還是香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realme Watch 3,認為CP值超高。(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realme Watch 3,認為CP值超高。(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蘋果(Apple)9月推出3款平價至旗艦級智慧手錶,若還是覺得單價太高,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realme Watch 3」,或許是更親民的選擇!它外型相似Apple Watch,40克的重量讓佩戴相當舒適。此外,該手錶使用藍牙5.3技術,可透過手錶進行通話,也能在上頭撥打號碼,雖然官方表示LINE無法通話,但他實測卻可以使用它聊天,也很有可能是手機型號之問題。

realme Watch 3整體重量僅40克,佩戴上相當輕巧。(翻攝自YouTu...
realme Watch 3整體重量僅40克,佩戴上相當輕巧。(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realme Watch 3最大特色為擁藍牙5.3技術,可連結手機直接對話、更可...
realme Watch 3最大特色為擁藍牙5.3技術,可連結手機直接對話、更可用LINE和好友聊天。(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阿貴表示,realme Watch 3擁110種運動功能選項,但未內建GPS,紀錄位置只能透過大數據和運動項目去做計算。他實測與有定位功能的Apple Watch 5比較,兩者差距為80至150公尺間,仍可以當作參考。他提到,睡眠偵測功能稍弱,靜態時可能會被誤為「正在睡眠」;而一般通知如LINE、Facebook都會顯示,但未支援音樂播放功能,不過他認為realme Watch 3定價僅1499元,基本功能都有,仍屬於CP值高的智慧手錶。

realme Watch 3 親民搶市

【螢幕】1.8吋

【尺寸】45 x 37 x 11.5mm(不含錶帶)

【重量】40克(含錶帶)

【顏色】黑色

【電池容量】340mAh

【續航時間】最高7天

【充電】約2.5小時

【防水防塵】IP68

實測realme Watch 3與Apple Watch心律及血氧量部分,差異不...
實測realme Watch 3與Apple Watch心律及血氧量部分,差異不大。(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