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realme GT NEO 3速度Up爽玩遊戲 全方位NFC感應「加速荷包縮水」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6.7吋的realme GT NEO 3,共有利曼及銀石兩種顏色,顏色相當有質感。(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6.7吋的realme GT NEO 3,共有利曼及銀石兩種顏色,顏色相當有質感。(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手機品牌realme總是在外型上創造許多新奇設計。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開箱 6.7吋的realme GT NEO 3,共有利曼及銀石兩種顏色,背蓋為賽道雙條紋設計,採用AG玻璃工藝,擁有金屬光澤般的感覺。該機具備螢幕下指紋技術,也有120Hz更新率,螢幕占比達94.2%,相當有誠意。不過,188公克的配重雖然很平均,但想單手使用可能有些困難。

realme GT NEO 3背後有3顆鏡頭,加上賽道雙線條設計,頗具電競味。(...
realme GT NEO 3背後有3顆鏡頭,加上賽道雙線條設計,頗具電競味。(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realme GT NEO 3搭載MediaTek天璣 8100配上獨立晶片,也無需擔心遊戲體驗,像是《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開到最高畫質,依舊爽感度滿滿。而realme GT NEO 3原本就配備80W有線快充,經實測從2%充到50%,只需要12分9秒。此外,該機在NFC上升級成360度全方位感應NFC,感應面積增加500%、感應距離也提升20%,讓阿貴開玩笑說「加速大家荷包縮水」。realme GT NEO 3定價1萬4990元。

realme GT NEO 3具備螢幕下指紋技術,也有120Hz更新率,螢幕占比...
realme GT NEO 3具備螢幕下指紋技術,也有120Hz更新率,螢幕占比達94.2%。(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realme GT NEO 3 街頭電競風

【處理器】MediaTek 天璣 8100 5G 處理器

【尺寸】163.3 x 75.6 x 8.2mm

【重量】188g

【顏色】利曼、銀石

【RAM/ROM】8GB/256GB

【螢幕】6.7吋2412X1080 FHD+,120Hz螢幕更新率

【充電】最高80W SuperDart超速閃充

【電池】電池由兩個容量2500mAh電池組成,合計5000mAh

【相機】後置鏡頭:5000萬畫素F1.88 SONY IMX766 OIS主鏡頭、800萬畫素F2.2主鏡頭、200萬F2.4微距鏡頭;前置鏡頭:1600萬F2.45超清晰自拍鏡頭

realme GT NEO 3配備80W有線快充,經實測從2%充到50%,只需要...
realme GT NEO 3配備80W有線快充,經實測從2%充到50%,只需要12分9秒。(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