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雙螢幕發威!120Hz流暢創作沒問題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其螢幕部分堪稱是「目前筆電上很頂的一塊螢幕」。(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其螢幕部分堪稱是「目前筆電上很頂的一塊螢幕」。(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14吋的筆電可以塞多少東西呢?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開箱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是一台雙螢幕的筆電,2.8k OLED螢幕+120Hz更新率,最大亮度可來到530尼,也能根據環境自動調整亮度,並可以觸控及使用觸控筆ASUS Pen 2.0,加上16:10及窄邊框設計,堪稱是「目前筆電上很頂的一塊螢幕」,整體使用相當有感,相當適合影像創作或是日常追劇。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採用全新的抬升設計,讓「...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採用全新的抬升設計,讓「第二螢幕」升到更適合觀看的角度,並讓螢幕後側留出空間幫助散熱。(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採用全新的抬升設計,讓「第二螢幕」升到更適合觀看的角度,並讓螢幕後側留出空間幫助散熱。該款第二螢幕除了有控制介面「ScreenXpert」容易上手操作外,還能透過三指點擊將它變成大塊的觸控板。「第二螢幕」為IPS面板,擁有120Hz更新率,「邦尼幫你」實測後比其他筆電的主螢幕要來的好。在現代辦公的電池續航力約為4時53分,建議外出辦公還是帶上充電器比較保險。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定價7萬9900元。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遊玩《鬼線:東京》也相當...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遊玩《鬼線:東京》也相當順暢。(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 名字長效能也一流

【顏色】科技黑

【作業系統】Windows 11 Home

【處理器】Intel Core™ i9-12900H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 Laptop GPU, 4GB GDDR6

【螢幕】14.5 吋,2.8K(2880 x 1800)OLED 16:1

【第二螢幕】ScreenPad™ Plus(12.7" 2880 x 864 IPS-level Panel Support Stylus)

【記憶體】32GB LPDDR5 on board,記憶體最高支援:16GB

【儲存空間】1TB SSD

【介面】1x USB 3.2 Gen 2 Type-A、2 x Thunderbolt™ 4 USB-C® (最高 40 Gbps)、1x HDMI 2.1、1 x 3.5mm複合式音源線插孔、1 x DC輸入、SD Express 7.0讀卡機、

【攝影機】720p HD攝影機

【無線連線】Wi-Fi 6E(802.11ax)(Dual band)2*2 + Bluetooth 5.2

【電池】76WHrs,4S1P,4芯鋰離子

【電源】180W AC變壓器

【重量】1.75 kg

【尺寸】32.35 x 22.47 x 1.79 ~ 1.96 cm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的第二螢幕也有120Hz...
ASUS Zenbook Pro 14 Duo OLED的第二螢幕也有120Hz螢幕更新率,除了能用控制介面「ScreenXpert」外,還能透過三指點擊將它變成大塊的觸控板。(翻攝自YouTube頻道「邦尼幫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