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開箱影片/Sony Xperia 1 IV運動拍照直播神器 3顆鏡頭全支援對焦連拍、拍好動毛小孩沒問題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 Xperia 1 IV。(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YouTube頻道「束褲3C團」開箱Sony Xperia 1 IV。(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Xperia 1系列在鏡頭上一直是引以為傲的部分。YouTube頻道「束褲3C團」的阿貴此次開箱 新手機Sony Xperia 1 IV再進化,自拍鏡頭從800萬提升至1200萬畫素,秀出黑科技全球首款「潛望式望遠光學變焦鏡頭」(1200萬畫素),擁有85mm-125mm變焦;背部的3顆鏡頭直接加入對焦和高速連拍技術,可使用眼、臉及物件追蹤,拍貓貓狗狗或打棒球動作都不再困難,成為運動拍照神器。

Sony Xperia 1 IV霧面玻璃機背頗具質感。(翻攝自YouTube頻道...
Sony Xperia 1 IV霧面玻璃機背頗具質感。(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Xperia 1 IV的3顆主鏡頭皆有對焦和高速連拍技術,可使用眼、臉...
Sony Xperia 1 IV的3顆主鏡頭皆有對焦和高速連拍技術,可使用眼、臉及物件追蹤,拍貓貓狗狗或打棒球動作都不再困難,成為運動拍照神器。(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6.5吋的Sony Xperia 1 IV的「Video Pro」支援手機直播,可使用YouTube,可即時調整快門、ISO、白平衡等功能,並有錄影連續無縫變焦功能,還悄悄自由切換鏡頭,非常方便。阿貴讚嘆該款手機霧面玻璃機背頗具質感,21:9的機身,在單手握感操作上相當不錯,螢幕更新率120Hz似乎也成了手機標準配備。Sony Xperia 1 IV並支援外接螢幕跟藍牙手把,適合紀錄生活或拍Vlog。Sony Xperia 1 IV定價為3萬6990元起。

Sony Xperia 1 IV支援外接螢幕跟藍牙手把,適合紀錄生活或拍Vlog...
Sony Xperia 1 IV支援外接螢幕跟藍牙手把,適合紀錄生活或拍Vlog,內建直播功能也能輕鬆開啟YouTube直播。(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Sony Xperia 1 IV 拍片好幫手

【大小】165 x 71 x 8.2mm

【重量】187G

【容量】256G/512G

【顏色】夜瑟黑、冰霧白、幻境紫

【螢幕尺寸】6.5吋 4K HDR OLED/120Hz螢幕更新率

【RAM】12G

【處理器】Snapdragon 8 Gen 1

【相機】自拍鏡頭:1200萬畫素/主相機:1200萬畫素F2.2超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F1.7OIS主鏡頭、1200萬畫素F2.3至F2.8OIS潛望式鏡頭

【電池】5000mAh,30分鐘可充至50%、支援無線充電、無線充電分享、PD 30W快速充電

【防塵防水】IP65/IP68

Sony Xperia 1 IV共有夜瑟黑、冰霧白、幻境紫3色,圖為夜瑟黑。(翻...
Sony Xperia 1 IV共有夜瑟黑、冰霧白、幻境紫3色,圖為夜瑟黑。(翻攝自YouTube頻道「束褲3C團」)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