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體操/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萌生退意 「我已燃燒殆盡了」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周末晴朗酷熱!下周天氣劇烈變化 恐雷雨狂轟到4月底

有片|為什麼練臀粗的卻是腿?有效打造渾圓翹臀必知的四個重點!

想要擁有一個渾圓翹臀不難,多做專注刺激臀肌的動作,最重要是持之以恆的訓練。圖片/Canva
想要擁有一個渾圓翹臀不難,多做專注刺激臀肌的動作,最重要是持之以恆的訓練。圖片/Canva

練了這麼久臀部還是好扁?怎麼練才能讓臀部又翹又圓?如果你練臀許久卻見不到效果,那就是你沒有抓到訣竅,練錯了!健身教練Ashlee xiu特別分享了練臀新手必知的四大重點,並且分別以正確和錯誤的動作示範,為大家指出訓練盲點,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Ashlee xiu首先指出,新手練臀不得力最主要的一點,也是練臀最重要的,就是無意識的訓練,沒有讓大腦與肌肉做連結,使得目標肌群沒有提升感受度,因此許多人才會花了許多時間訓練卻得不到效果。

另外是許多人找不到臀部發力的訣竅,無法有效啟動沉睡的臀肌。她建議新手可以選一些專注刺激臀肌例如跪姿後抬腿、螃蟹走路、以及在家可以做的臀橋等有效的常見翹臀動作。

最後是持之以恆的訓練,循序漸進的進步,每個階段增加訓練量,強迫肌肉去適應更大的刺激,來達到成長的效果。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超實用翹臀訓練做起來!

原始影片

Ashlee xiu YT

Ashlee xiu FB

Ashlee xiu官網

延伸閱讀

肩頸「頂扣扣」不舒服?醫師教你一條毛巾改善僵硬不適感!

從正確又安全的上下瑜伽墊,教你保護腰部、膝蓋的蹲跪起身技巧!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

相關新聞

許傑輝性騷擾退出演藝圈!最美品牌長:聰明迴避職場性騷擾 6大解方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近期社會掀起一股爆料風潮,公眾對於政治家與知名人物的性騷擾事件關注度日益增加,這些事件也在職場引起廣泛討論。擁有超過25年豐富職場經驗的戰國策傳播集團品牌長黃采緹分享個人經驗談,並提出6大解決方法,教你如何巧妙應對性騷擾,實踐「軟釘子的藝術」。

別照單全收你的念頭: 你不能停止負能量,但可以練習不亂想

當生活陷入渾沌不清、痛苦糾結,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時, 內心的小劇場又搬演不休,想來想去都是不好的念頭…… 暢銷書作家約瑟夫.阮告訴你, 不要相信你所想的一切!你擔憂的事大多不會成真!

甜了嘴巴心更暖!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 LADY M 草莓生奶油千層回歸、不二緻果仲夏樂園 酸甜滋味製造滿滿快樂多巴胺|持續更新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到啦!母親節除了要獻禮給媽媽外,蛋糕也是少不了的慶祝環節!下面編輯整理出2024年全台各家最新母親節蛋糕樣式及預購資訊,一起提早準備好蛋糕,讓媽媽在母親節當天可以吃了嘴甜心也暖唷!

2024 最新 3 個專櫃唇彩推薦!畫上絕對美到逆天,冷煙粉、格雷系裸膚、浪漫玫瑰通通都要收!

今年春夏,品牌專櫃都紛紛上市各種絕美新品,款款專櫃詢問度都極高,有一些甚至已經要賣到缺貨,尤其是冷煙粉、低飽和裸膚、浪漫玫瑰等人氣色系,實在很難讓人擦上去很難不自戀,讓編來推薦今年必擁有的三款 Valentino、GA、YSL 專櫃唇彩!

曾因太內向讓媽媽擔心!《淚之女王》金秀賢7大秘密,「嘴唇」讓車太鉉和女粉絲都瘋狂!

現正熱播中的超夯韓劇《淚之女王》讓男主角金秀賢人氣再度飆升,一場「可愛哭戲」的名場面讓他再度封神!今年36歲的金秀賢顏值、身材和演技完美在線,難怪可以擄獲廣大觀眾們的心,關於金秀賢的明星事蹟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今天要帶領大家一起來看男神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心理測驗】超準!你對伴侶的依賴性有多強?

許多人在單身狀態時是一個獨立自主的人,不過一談了戀愛後馬上就變成了別人口中的男友/女友狗,時時刻刻都不想離開對方!朋友的邀約也總是約不出來。而你呢?想知道自己在戀愛中是一個粘人精嗎?還是依舊可以保持獨立的個性呢?一起來測測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