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龍服務!全聯推出「情人節專區」 老司機見架上商品秒懂

全聯很貼心地設置「情人節專區」。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全聯很貼心地設置「情人節專區」。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許多賣場都會貼心地架設專區,讓消費者可以方便挑選應景貨品。然而,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全聯福利中心的「情人節專區」,擺放的商品簡直就是一套SOP,不少老司機馬上就懂了。

昨(5)日一名網友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全聯設置「情人節專區」,貨架第一層有各式各樣的酒類,第二和第三層有不同包裝的金莎巧克力,最底層則是保險套與潤滑液。對此,原PO佩服直呼「全聯很懂情人節SOP」。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一次到位!節省走路挑選的時間」、「從開始到最後,直接一條龍服務」、「情人節套組,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巧克力跟酒應該要顛倒才對」、「全聯真是專家」、「完全不用想就直接照著買」、「乍看之下感覺都需要」、「雖然血汗,但是滿分行銷」。

還有網友開玩笑提到,「保險套旁邊要放嬰兒尿布,如果你不買保險套,那麼以後就只能買尿布了」、「保險套旁邊要放尿布和奶粉,下面加一層放驗孕棒才對」、「應該要推出一個月後憑發票買驗孕棒8折」、「單身的只能買第一層」、「有考慮過單身的感受嗎?」、「買金莎告白,成功買最下面,失敗買最上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保險套 全聯 情人節

延伸閱讀

帶球嫁醫師卻公主夢碎!她怒列鐵公雞3極省行為 男方回應了

比印尼泡麵還便宜!這款一包只要2元台幣 百萬YTR試吃後驚呆

澎湖小巷美食!他不解招牌「這字」為何連錯3次 內行人曝真相

女大生搭高鐵見「這1幕」驚呆了 網一看全跪:還以為在日本

相關新聞

【一劍浣春秋】不只啦啦隊!女優私接工作的下場是?

最近咱們的棒球界不太安寧啊。 據報導,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前副領隊和經紀人安排啦啦隊私接工作把酬勞收進自己口袋,四位啦啦隊員不但名字曝光還成了被告,不久前都在自己的社群表示問心無愧。我不是棒球專家,

【一劍浣春秋】能做朋友嗎?影迷與女優最好的距離是…

最近很多朋友來信詢問這事,明明之前在TRE台北國際成人展表現不錯,有大批粉絲自日本飛來為她加油,之前又發出「我要成為業界第一」的豪語,怎麼突然狀況急轉直下,X(twitter)的小號說自己封鎖了某位粉絲,在IG的直播又一副快哭了的模樣?

咖啡廳級別點心現身超商!她讚1款麵包美味狂掃10個 網點頭:星巴克平價版

便利商店是不少人快速解決一餐的首選,也是上班族、學生在用餐離峰時間,可以快速購入點心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在7-ELEVEN挖到一款「鹽奶油捲」…

以後早餐吃不到了?好市多超夯餐包停賣 內行揭密:升級版更香

好市多(Costco)商品琳瑯滿目,不少品項一賣就是好幾年,成為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消費者發文哀號,孩子從小吃到大的小餐包可能要停產了,引起熱議。

CP值超高!全聯這款新甜食下午茶必備 眾人讚:適合拿來請客

全聯商品琳瑯滿目,是不少人採購的好去處,近日有網友發現一款新甜食上架,不但不會過於甜膩,CP值也很高,因此發文推薦。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留言區熱烈回應。

全聯上架新品「千層吐司」!老饕大讚:回烤更好吃

全聯福利中心常推出促銷活動,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全聯上架一款新品「千層吐司」,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外觀看起來相當誘人。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