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不買乳膠床墊不讓走!跟團遇惡導遊禁錮 37團客怒反制店內「開睡」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瑜伽老師勤鍛鍊 IG發泳裝美照狂吸粉

韓國瑜珈老師Nana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不僅身為瑜珈老師,也經營瑜珈用品店。她經常在IG上分想性感美照,吸粉萬人。圖擷自@nana.un
韓國瑜珈老師Nana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她不僅身為瑜珈老師,也經營瑜珈用品店。她經常在IG上分想性感美照,吸粉萬人。圖擷自@nana.un

瑜伽既是大熱運動之一,更是鍛鍊體型的好選擇!韓國網紅Nana是一名瑜伽老師,不僅鍛鍊出一身完美身型,加上五官標緻,成功擄獲超過37萬名粉絲。

Nana的一身好身材與亮麗外型吸引37萬名粉絲,她不時會在IG(@nana.un)上PO照與粉絲互動,除了日常生活照之外,她也經常PO出穿著比基尼的性感美照,令網友都大飽眼福!

Nana除了是一名瑜伽老師,同時在經營瑜伽服飾用品店,而她本人就是勤練瑜伽的最佳活招牌,全身都鍛鍊出線條美,纖腰長腿通通有,加上她五官標緻,的確是既是先天麗質、後天努力的完美組合!

延伸閱讀:

大馬網紅勁吸41萬名粉絲 靚樣Fit爆身材背後原來是一子之母!

50萬粉絲馬來西亞網紅 不科學身材有超級螞蟻腰 肌膚白皙笑得甜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比基尼 瑜珈 網紅 韓國

延伸閱讀

豆花妹、邵庭兩大宅男女神誰正? 網友竟一面倒選她

正妹寒風中「求找乾爹」!真實身分曝光 網驚:太厲害了

車禍現場捕捉真理褲辣妹 網鼻血狂流:氣消了

身材「太犯規」? 辣模稱照片太火辣被交友軟體移除

相關新聞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這些關鍵字都「嗶嗶」!掐死賣片平台 信用卡讓大量作品下架了

你有沒有發現最近片商刪了很多作品? 狀況有多嚴重呢?包括知名同人系網站DLsite、還有以素人女優為宗的MGStage兩大網站最近都被發現有大量作品消失了,由於數量太多,看來就是地圖兵器攻擊一炮

【一劍浣春秋】大量老將回歸!睽違十年重返暗黑界的她告訴我們什麼?

是睽違十年重返淫光幕的バイスリ女王!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バイスリ」。這指的是女優用自己胸前的大饅頭夾住男優胯下的大熱狗然後上下擠壓玩弄的行為,簡稱「奶交」、雖然女優都說過程中自己是完全無感的,

【一劍浣春秋】經紀公司就是大家庭!女優聚餐當好友的背後有這樣的考量⋯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2012年的高雄成人展,「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和「賽車皇后藝能人」香西咲見面時是這麼打招呼的,當時我百思不解,為什麼同一家經紀公司的AV女優,兩人卻一副很不熟的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