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劍浣春秋】不脫也沒地方去!拍AV是她們的救贖

自爆有精神障礙的白雪沙夜。 圖/翻攝自twitter
自爆有精神障礙的白雪沙夜。 圖/翻攝自twitter

近來AV界最大的新聞是什麼?應該是白雪沙夜在twitter上的告白吧!

她講了什麼?當然不是喜歡誰又或是懷了誰的Baby,而是自爆最不堪的過去--她說自己在13歲的時候有了第一次性經驗,但不是和男朋友偷嘗禁果,而是被個自己也想不起來長相的男人強暴。儘管她說這事兒對自己沒有造成任何創傷,但到了高中時代她成了人人可上的公車,結果一傳十,十傳百,全校的人都知道她很好睡,最後驚動了老師,把家長找來學校討論怎麼處理⋯⋯

想當然爾,白雪沙夜的父母大抓狂,失望透頂的媽媽指著她的鼻子痛罵:「如果你這麼喜歡和男生亂搞,將來乾脆去當AV女優算了!」

結果現在,白雪沙夜真的成了AV女優〜

儘管她堅稱自己會去拍A片是因為肺炎疫情所致,但隨後這位女優也秀出了讓人震驚的東西--她擁有日本政府核發的精神障害三級手冊,隨身還會攜帶救援小卡,如果在路上出現精神不穩的狀況大家就可以即時救援;再加上自爆在淫幕初體驗時因為太幸福而爆哭,想必這新聞一出可能會讓當時合作的男優和工作人員覺得怪怪的……

自爆有精神障礙的白雪沙夜。 圖/翻攝自twitter
自爆有精神障礙的白雪沙夜。 圖/翻攝自twitter

雖然這新聞讓大家都認識了她,但這會讓白雪沙夜在AV界成為一代女皇嗎?應該是不會,因為她所屬的事務所LINX向來是以生產大量中低階女優著稱,白雪沙夜也不例外。之前在直播時吞下大量不明藥物嚇壞大家的寶生莉莉也曾是這家經紀公司的女優,她都已經做到那麼激烈了都沒能提升走下坡的AV生涯,更何況是原本期待值就不是太高的白雪沙夜?不過話說回來,從白雪沙夜的告白,大家應該會發現一件事,那就是ー會去拍AV的都是什麼樣的人啊?

根據經紀人的說法,AV界的存在,正是像白雪沙夜這種人的救贖!

只會拍AV的蓮實克蕾兒。 圖/翻攝自sumomo-ch
只會拍AV的蓮實克蕾兒。 圖/翻攝自sumomo-ch

首先還是來回答大家,什麼樣的人會去拍AV?是特種營業的風塵女子?是到處打工到處都賺不到錢的派遣一族?還是繳不出學費的大學生?答案以上皆是,會去拍AV的女優有個共通的特徵,就是她們幾乎無法在職場生存,可能是沒有一技之長,可能人際關係超級糟糕,還有一種就是像白雪沙夜這種精神有狀況求職不易的女孩,簡單地說就是社會邊緣人。

這樣的女孩要找個收入很高的好工作是很不容易的,但AV界不在乎,無論你學歷再低、精神又出了什麼狀況,都沒關係,只要你在鏡頭前敢脫敢做就可以了!也許會有人覺得這樣很有可能會成為被壓榨的對象,對,沒錯,的確有這可能,但對這些女孩來說也沒什麼選擇。

只會拍AV的鈴村愛里。 圖/翻攝自prestige-av
只會拍AV的鈴村愛里。 圖/翻攝自prestige-av

像片商蚊香社(Prestige)的屠龍刀鈴村愛里就不只一次在社群網站上表示自己又害怕面對人群而且除了當AV女優外什麼都會做,非常感謝有這麼多影迷陪她一路走到現在;另一位以腰力著稱、號稱是業界蜘蛛人體位教科書(就是男優在下,女優趴在他們身上一面扭腰擺臀套弄一面用嘴或手刺激對方乳頭的體位,非常需要好體力和好腰力)的蓮実クレア(蓮實克蕾兒)也說,如果沒有AV女優可做她根本無法在社會生存,就算周遭有很多人心理或生理出狀況,她對這一行還是只有感謝再感謝。

再加上自稱從沒做一份工作(AV女優)這麼久的宇宙美少女明里紬以及白雪沙夜這種精神有狀況的女優,也難怪有經紀人自豪地說沒有這一行很多女優會很慘,雖然他這麼說好像沒錯,但應該還是會有很多人覺得怪怪的⋯⋯

拍片是工作最久職業的明里紬。 圖/翻攝自graphis
拍片是工作最久職業的明里紬。 圖/翻攝自graphis

相關新聞

國慶新娘託友人協助婚禮攝影 成品讓她崩潰:永生難忘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特別是今年2020雙十國慶日,因為諧音「愛你愛你、十全十美」,吸引不少新人選在這種日子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新郎新娘個個無不精心打扮,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在親友面前。就有一位選在雙十結婚的新娘,婚後兩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數張朋友幫自己側拍的結婚照,表示「非常感謝朋友們的拍照技術,讓我一生難忘」,短短幾天已吸引2萬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直言「妳真是幽默美麗有自信的新娘」、「敢發這些照片,絕對百分之百好相處」。

公司普渡角落驚見火辣「長髮爆乳妹」網笑:來吃供品的? 神人曝IG真相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公司有拜拜普渡、祈求順利的儀式,大部分員工們都會出席參加。《爆廢公社》便有網友PO出一張公司請師父來普渡的照片,背景後卻站了一名身材姣好、穿著簍空繞頸洋裝的長髮女子,並補充「公司聯合普渡,有這樣的同事我願意每天準時上班」。女子火辣的身材和正經的普渡場合形成強烈對比,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身材火辣「玉蘭花妹」身份起底!她吐背後真相:其實賣得不好

有民眾昨(30)日開車行經台北建國北路高架下附近道路,看到車陣中有一名年輕正妹沿路兜售玉蘭花,忍不住直呼太辣了,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隨後馬上有網友起底該名玉蘭花妹的真實身份,本人也在IG上回應

翻相簿見媽媽性感沙龍照 網友驚豔直呼:超辣!想當妳爸

一名網友翻相簿時意外找到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女子頂著微捲的及肩黑長髮、身著白色細肩小可愛,對著鏡頭嫣然一笑,細看發現竟然是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她激動地抱著大本相冊衝向媽媽,驚訝表示:「沒想過我媽以前那麼漂亮!」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原PO媽媽「超辣」,甚至還有人玩笑稱「想當妳爸」。

【一劍浣春秋】大量老將回歸!睽違十年重返暗黑界的她告訴我們什麼?

是睽違十年重返淫光幕的バイスリ女王! 先來解釋一下什麼是「バイスリ」。這指的是女優用自己胸前的大饅頭夾住男優胯下的大熱狗然後上下擠壓玩弄的行為,簡稱「奶交」、雖然女優都說過程中自己是完全無感的,

【一劍浣春秋】經紀公司就是大家庭!女優聚餐當好友的背後有這樣的考量⋯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2012年的高雄成人展,「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和「賽車皇后藝能人」香西咲見面時是這麼打招呼的,當時我百思不解,為什麼同一家經紀公司的AV女優,兩人卻一副很不熟的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