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0檔成分股出爐!00940總持股權重達92.44% 累積報酬符合指數表現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驚嚇農場!「蜘蛛人阿嬤」掛15公尺高圍牆外種菜嚇壞人 本尊現身這樣說

有網友拍下一位阿嬤掛在15公尺高圍牆外種菜的驚險畫面,上網分享嚇壞眾人。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有網友拍下一位阿嬤掛在15公尺高圍牆外種菜的驚險畫面,上網分享嚇壞眾人。圖擷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舊公寓都有頂樓加蓋增加使用空間,日前天母一名網友發現一位阿嬤竟翻出頂樓圍牆,蹲在樓下遮雨棚上,似乎在種花,將畫面拍下上網分享「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驚悚畫面曝光,眾人驚呼「天啊…好危險」、「阿嬤是蜘蛛人化身嗎?」

一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自己見到的驚悚畫面,照片是一棟有著頂樓加蓋的舊公寓,圍牆外竟有一名阿嬤蹲站在樓下的遮雨棚上,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似乎在種菜,拍下畫面寫道,「阿嬤玩捉迷藏太厲害,結果太陽快下山了還沒被發現,只好順便種花」,調侃阿嬤的危險行為。

貼文曝光嚇壞眾人,驚呼「天啊…好危險」、「這是用生命在種花」、「太危險了!光看照片就腿軟了。那花也不適合那樣種吧!」、「這個捉迷藏玩很大」、「阿嬤是蜘蛛人化身嗎」、「腳一滑就變在地阿嬤了」、「不要開玩笑!在哪?!快報警!」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該名「蜘蛛人阿嬤」已70多歲,她表示很早前就種了一些地瓜葉,有時發現葉子黃掉了,就翻牆去摘掉,沒有常常爬出去,還強調圍牆「沒有很高啦」,自己都有穿止滑鞋,並不覺得危險,未來還是會繼續種下去。

延伸閱讀

台積工程師年薪500萬竟一家三口住30坪小房 建商揭1警訊

比正常套房溢價、總價高 內行人揭:投資客很少去碰「這類型」

父母出頭期款、房貸手足一起繳 他未婚無子憂:未來過戶給侄子

原況中古屋超難找? 多數「這類人」裝潢好再賣:為墊高房價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雞排一片終於漲破100!名店哀「成本沒法度」 網喊:見證歷史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民生經濟,日常用品漲價讓民眾很有感!昨天一間雞排名店貼出公告,指因為成本考量,不得不調漲雞排和雞米花的價錢,也導致一片雞排的價格來到「100元」的三位數字。有網友哀嚎「買不下去」,但也有人表示會繼續支持店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