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重要發現!寶林茶室案解剖結果出爐 衛福部20:30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見台灣人「這樣吃」吐司 俄羅斯正妹:像乞丐一樣

妲夏在節目上表示,俄羅斯人不會單吃吐司。示意圖/ingimage
妲夏在節目上表示,俄羅斯人不會單吃吐司。示意圖/ingimage

台灣的吐司價格貴?一名俄羅斯正妹上台灣節目時,便指出台灣的吐司價格「貴死」,分享自己曾在吐司店用餐的經驗時,更語出驚人形容台灣人某個吃吐司的方式「像乞丐」。

俄羅斯正妹妲夏在節目《同學來了》談及台灣哪些東西很貴的話題時,直指台灣的全麥土司「貴死」。

妲夏表示,在俄羅斯吃麵包非常便宜,在當地買同樣的量,換算新台幣可能只要十幾塊。她接著說出自己的疑惑,納悶為何台灣人很喜歡直接吃麵包,「我們國家好像只有家庭環境很不好的時候才會這樣吃的」、「我們不會單獨吃麵包」。

妲夏並分享,有次家人帶她去一家在台灣剛開幕、很有名吐司店,當時只吃吐司然後配一杯咖啡。她不解道,「我真的覺得這個吃法像乞丐一樣」、「我們都不會這樣吃的」。驚人的評論讓主持人非常訝異,「我們是最高級的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她說是乞丐」。

妲夏隨後解釋,俄羅斯人如果吃麵包,都會塗奶油、果醬,或是放肉、起司、番茄等,並說明自己家的常見吃法「就是例如說你拿麵包塗奶油,上面放那個魚子醬啊,這個才好吃的,這才是個吃法」。她認為單吃吐司在俄羅斯會被同學笑,並再度直言「奇怪你們怎麼會開這種店,單獨吃吐司然後付幾百塊」。

主持人也問波蘭正妹妙雅「那波蘭吃吐司也是窮人在吃的嗎」,妙雅則答道「當然」、「其實我們最討厭吃這種的麵包」。主持人最後做結論指出,「對他們來講那吐司就好像皮一樣,就好像我們在吃那種餡兒皮一樣,因為它裡面常常都夾東西」,並類比表示,如果台灣人聽到國外朋友買小籠包的餡皮來吃,也會感到不解。

影片播出後,有網友留言認同表示「現在吐司普遍也越賣越貴,變成窮人都快吃不起的麵包」,有網友則指出,「現在吐司也有便宜和貴的,看你怎麼選擇啊」。另有網友反駁,「俄羅斯、烏克蘭,那一帶都是產小麥的地方」、「在俄羅斯麵包便宜,應該是小麥出口國吧…台灣位居亞熱帶國家,這種溫帶糧食根本無法種植」。

俄羅斯 台灣人 小麥 正妹 麵包

延伸閱讀

像血袋?好市多葡萄酒裝袋子怎麼喝 過來人酸:都不看說明

央視狂刪世足觀眾不戴罩畫面 澳記者錄下證據卻見「官媒心機」

低頭族阿伯竟是在玩「這玩具」! 網友秒陷回憶殺直呼:第一代手遊

他嘆10年前「金莎聖誕樹」再也看不到 網貼照神回「廟裡還有」全笑翻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