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誰打的?帶兒看診驚見藥單寫「媽媽是婊子」 部基晚間聲明致歉

雨彈炸全台!連6天降雨熱區出爐 這天中南部「紅一片」防豪大雨

什麼神仙食物?外表黑黑又焦焦 他吃一口開啟新世界

有網友分享,他頭一次吃「煎魚腸」便立馬愛上,又嫩又彈的口感讓他彷彿開啟新世界。
圖擷自PTT
有網友分享,他頭一次吃「煎魚腸」便立馬愛上,又嫩又彈的口感讓他彷彿開啟新世界。 圖擷自PTT

一名台中民眾在買午餐時點了一樣從沒吃過的小菜「煎魚腸」,沒料到菜一上桌又黑又焦,他原以為會很難吃,結果一咬下去發現新世界,直呼煎魚腸超級美味、又嫩又彈,一些網友對此連聲贊同,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魚腸裡有魚大便,相當噁心。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日前他買午餐時點了一份魚皮湯、豬腳飯,但還覺得有點少,看到旁邊有乾煎虱目魚腸,想說沒吃過便點了一份,結果上來一盤黑黑又焦焦的食物,讓他看了有些卻步,但「想說點都點了,硬著頭皮也要吃下去。」

豈料才咬下第一口,味道就令他驚艷不已,「絕了,外焦裡嫩又有豐富的彈性,椒鹽風味鹹鮮可口,又帶一股深奧的微苦回甘味,好棒啊~這種感覺就像18歲第一次牽到女友的手一樣。」

一些網友也表示煎魚腸相當美味,「非產地根本吃不到」、「超級好吃!」、「新鮮的很好吃」、「會處理的很好吃,不會有怪味」、「清燙才好吃,但很考驗魚的鮮度」、「超好吃,可惜越來越少地方賣了」。

不過仍有網友難以接受,「我不行,很苦」、「噁,兩口就膩」、「魚屎好ㄘ,嘔嘔嘔嘔」、「魚腸是用來釣蝦的,不要來拿吃」、「超噁超腥」、「魚吃魚的大便,你再吃牠準備大的大便」。

以前就曾有學生在網路發文說,到台南讀書被同學逼吃煎魚腸,雖然看似恐怖,但吃完後覺得滿好吃。圖/截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以前就曾有學生在網路發文說,到台南讀書被同學逼吃煎魚腸,雖然看似恐怖,但吃完後覺得滿好吃。圖/截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PTT 小吃 魚類

延伸閱讀

香菜冰淇淋好吃?男友特愛「獵奇料理」她遭情勒:不吃就是不愛

他嫌50元桶餐菜色差又難吃 網友狂轟:給你50你來煮

小吃招牌寫「乾切油泡」是什麼? 網友解答是「這食物」別稱

婆婆刁難「200元備5人晚餐」 有魚有肉還要飯後水果 網支招破解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