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女嫌棄廚師男友「員工折扣」求婚太小氣 再抱怨「8萬元戒指」網傻眼

示意圖。圖/ingimage
示意圖。圖/ingimage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因此也非常重視求婚儀式,希望一切都能完美無缺。《Dcard》上一名女網友便因認為男友求婚「很沒誠意」而發文抱怨,她指男友不但為員工折扣「貪小便宜」選工作地點西餐廳,讓在場同事起鬨讓她很丟臉、還拿只有八萬多的戒指求婚,讓她心煩表示「回家路上就想分手。」

根據該網友內文,她表示上禮拜是她生日,跟男友在一起四年了,男友是飯店廚師,生日帶她去吃飯店內的西餐廳,還說他有員工折扣所以不用那麼貴。但女網友只覺得「看到他那貪小便宜的嘴臉就覺得好心煩,連我生日都不能為我花一筆嗎。」

結果吃飯到一半,男友突然求婚了,別桌的客人好像是男友的同事,大家一起開始起起鬨。女網友覺得「超級無敵丟臉」,還怒嗆「我男朋友真的超像猴子⋯,這種內場廚師是不是都很沒文化?」更表示她之前已給男友看過影片,她喜歡的是全部都自己佈置、自己準備,然後把對方父母朋友全部叫來,有影片、有蛋糕,大家聚在一起被求婚的那種場合。

她說她不能接受就吃個飯,然後拿朵花,甚至「戒指只有八萬多」,雖然男友也有做個短影片,但感覺就是臨時拿照片湊一湊的,真的好煩。「只有一次求婚被男友這樣亂搞,吃飽飯甚至回家路上就想分手,都在一起四年了還這麼沒誠意。」

最後她還附上和男友的對話紀錄。其中她不斷抱怨「真的無敵丟臉」、「我不值得你用心對待嗎」、「連求婚你都求不好,以後誰知道你會對我怎樣啊」、「第一次聽到有人約女朋友在餐廳吃飯然後就求婚」;男友則是不斷道歉「抱歉啦寶,不知道你不喜歡這樣,我重新安排好嗎」、「抱歉,我可能做得不夠好。」

大部分網友都挺該位男友,認為「還好求婚失敗,上輩子有燒好香」、「為什麼這種女生都有男朋友」、「他找可以打折的餐廳不代表他就是貪小便宜,他可能只是想跟你分享他找的餐廳很划算而已」、「不懂到底哪裡沒誠意,愛不愛就這樣而已。」「你愛的是錢,放過人家吧!」

但也有人表示「看妳身價,如果我男友去找打折飯店,戒指8萬多那種,我會捅死自己,因為怎麼找得到這麼爛的傢伙」、「先卡一個,看看是不是什麼餐廳業配,到底誰這麼笨會上來發這種文討罵?」

原文女網友也補充反擊「他家開的海鮮餐廳在疫情間快倒閉,是我出錢借他家維持餐廳所有的開銷;兩年多的時間,他想來美國看我,來回機票、在美國的食衣住行都是我出錢,他的房租是我繳的。」

延伸閱讀

女大生每天熱愛1穿搭去上課 她嘆「作賤自己身體」反遭酸爆

日本出現「黑白7-11」 法律規定:保護當地景觀、古蹟建築

阿伯抽菸討厭「別人摀鼻子經過」 網嗆:吸二手菸還要給好臉色?

環島慘遇公主病同伴!不導航跟丟還嗆「法庭見」 眾人全傻眼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