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竹北補習班爆食物中毒!52名學童又吐又拉、2住院 業者曝吃了2食物

寶林茶室中毒案21人受害!其中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關鍵「粿條」陰性

醫曝2國中男生「超暗黑對話」!家長嚇壞:要保護女兒

圖為校園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圖為校園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小兒科醫師陳木榮轉述之前在超商聽見兩個國中男生對話,「我要上李XX,這學期結束以前一定要上」、「那你先上,之後再換我」,兩個孩子稚嫩面容和超誇張談話內容,讓他嚇了一跳。

陳木榮日前「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發文,「我原本以為生了孩子,給他一個好環境,孩子就可以一路順利成長。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陳木榮醫師日前參加三峽分局舉辦的反詐騙、反毒宣導同樂會,提醒爸媽要告訴孩子,毒品可能包裝成軟糖、果凍、巧克力、梅子粉或咖啡包。外觀看起來沒問題,無意中由壞人提供或是同儕慫恿,一旦吃下去,可能就毀了孩子一輩子。他重申,任何人給的食物,都不要輕易放進嘴巴,「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夠健康順利的長大。」

不少爸媽看到國中生對話大驚,「天呀!看到一半我下巴掉下來」、「這對話⋯自己生女兒,都怕女兒以後被欺負」、「好可怕的對話,讓人一直想起《黑暗榮耀》裡那些加諸別人苦難為樂的學生,沒有一丁點的罪惡感」、「我還以為李XX是補習班名師,這麼難上還要考試?」、「一開始沒有意會過來,看懂後頭皮發麻,雖然知道現在小孩早熟,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怕」、「如果這兩個學生身上有穿校服,我會打電話給這個學校教務處請他們慎重地處理,提醒一下比較好」。

也有人不意外,「我當老師之後就了解這個世界的惡沒有極限」、「真的需要讓孩子學會保護自己,太多各種難以想像的惡意了」、「和7-11店長聊天,他說現在的小孩素質很差,男生都來店裡買保險套,女生都來買驗孕棒,(7-11對面是一所國中)」、「當我看到幼兒園老師把『黑桃A』這首歌給小孩跳舞用,我就感到絕望...唉!」

有網友感嘆,「現在父母唯一的期許就是孩子能健康平安」、「我想知道這兩個孩子的家庭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家長真的要好好保護孩子,更要好好教孩子,一直用網路餵養孩子的父母是最大的幫兇。」、「我決定讓女兒幼兒園開始就去學跆拳道,雖然她現在才兩歲」。

國中生

延伸閱讀

未成年陷阱Online:疫情惡化的「兒童網路性勒索」怎麼防?

地獄來的學生們:南韓殺紅了眼的「學暴問題」

老公不理!女情人節獨處怒拉K 遭警當場逮獲

夜店攬客賣咖啡包 三合院囤毒 姐夫小舅一條龍販毒遭逮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