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超商店員見她主動問一句話 波蘭妹感動:完全是我喜歡台灣的地方

超商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台灣超商便利,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原信攝影
超商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台灣超商便利,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曾原信攝影

台灣超商的好,外國人也知道。一位旅居台灣的波蘭女孩,因為超商店員的一項貼心舉動,而讓原本不擅與店家互動的她感動不已,直呼「這就是我喜歡台灣的地方」。

經營臉書粉專「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的蜜拉,近日分享她在台灣美好的超商經驗。蜜拉提到,她常常在超商買豆漿,但因為怕冷,所以都會先放室溫下退冰再喝。

直到丈夫告訴她,可以請店員幫忙微波加熱,雖然她原本比較怕跟店員打交道,也鼓起勇氣開口。不過讓她意外的是,後來每次去買豆漿,店員在她開口前,就會先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加熱,讓她不禁高喊「真的太貼心了」。

「我知道這樣的事情對台灣人來說可能不算是什麼,但對我來說,這完全就是我喜歡台灣的地方」,蜜拉表示,她沒想到人與人的關係可以這麼和諧融洽。

蜜拉接著透露,在波蘭的商店買東西時,她得先確認好自己是否有小鈔或信用卡,若是持大鈔消費,很可能會被店員賞白眼,甚至是拒賣東西給你,這也造成她不太擅長與店員互動。

她再次強調,在台灣永遠不用擔心這種事,並說「以去過世界上不少地方的我來看,這就是台灣珍貴的價值之一」,而這也是她每次回波蘭最想念台灣之處。

此篇貼文獲得數萬網友按讚,底下也有不少人分享各種店員「神技」,「超商店員很會記人,當妳習慣在一樣的超商微波飲品,她們都會記得喔」、「去超商拿包裹,一進門口就會有人跟我說今天有包裹喔」、「連戴著安全帽都認得,而且我還在外面停機車,已經把包裹找出來了!」、「連手機末三碼都背起來了呢!」。還有網友表示,從歐洲回來後更珍惜台灣的資源,「到處提供免費廁所,免費的飲水機,友善的店員!台灣真的很棒!」

波蘭 超商

延伸閱讀

人力爆炸!日本24小時超商的「不打烊危機」

論及婚嫁!男友做「超商店員」女方家長超介意:不讓他提親

都2023年了為何還到超商繳卡費? 網曝這群人「花時間」關鍵是這些

從沒想過嫁給台男!結婚4年後 波蘭妹:像贏樂透賺到了!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