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死者家屬提1疑慮擬提告醫院 馬偕回應了

現身了!寶林茶室創辦人赴北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不發一語

BLACKPINK掀熱潮!誰的演唱會要去一次? 網推「這天王」:必須去

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是否有一生一定至少要去過一次的演唱會」,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是否有一生一定至少要去過一次的演唱會」,貼文引發熱烈討論。 圖/ingimage

南韓天團BLACKPINK旋風來台,連續兩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朝聖。對此,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有「一生一定至少要去過一次演唱會嗎?」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狂推「這位天王」的演唱會。

該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去過演唱會的歌迷們,幾乎都會說一生一定要去一次,「即使人很多、位置離舞台很遠,但現場氣氛就是不一樣,會非常感動,這是真的嗎?」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真的值得」、「有喜歡的藝人的話,的確值得去一次現場體驗」、「前提是你要知道台上的是誰」、「沒很喜歡的不用去,不然其實很無聊的」、「看你喜歡什麼歌手就去聽啊」。

還有許多藝人被網友點名,認為演唱會值得一去,「林俊傑的真的讚」、「之前聽過張惠妹、陳奕迅,真的都很震撼」、「Michael Jackson,再也看不到了」;其中,網友大推「搖滾天王」伍佰,「國外愛黛兒和聯合公園,國內伍佰、蔡依林」、「別人的我不知道,伍佰的必須去」、「問就伍佰」、「伍佰的場確實是這樣」。

BLACKPINK PTT 伍佰 演唱會

延伸閱讀

妹子赴日本「3原因」突崩潰後悔 網曝暗黑內幕:不適合生活

台灣有史以來最經典的超商食物是什麼? 網點名「這1樣」:真的神

受惠BLACKPINK演唱會經濟爆發 港都夜市湧入萬人消費

韓團BLACKPINK開唱日管制交通 張惠妹也發行限量一卡通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