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竹北補習班爆食物中毒!52名學童又吐又拉、2住院 業者曝吃了2食物

寶林茶室中毒案21人受害!其中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關鍵「粿條」陰性

當眾在餐廳脫褲…她拿兒童馬桶讓女兒如廁 網怒:當別人不用吃飯?

近日有餐廳客人發文,指在餐廳看見有母親居然不管他人正在用餐,直接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不滿稱:「別人都不用吃了嗎」。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
近日有餐廳客人發文,指在餐廳看見有母親居然不管他人正在用餐,直接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不滿稱:「別人都不用吃了嗎」。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

出外吃飯最怕遇上自私客人,居然有人會叫子女當眾如廁。近日有餐廳客人發文,指在餐廳看見有母親居然不管他人正在用餐,直接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不滿稱:「別人都不用吃了嗎?」該母親惡劣行徑引來網友批評,直斥缺德和不衛生,「沒底線了」、「今年最狂」,又擔心女孩長大後「如果知道小時候有過這樣的豐功偉業,不知道會怎麼想…太過分啦」。

該客人在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並附上2張圖片,寫道「過年出遊,很多不便,可以體諒…但化妝室(廁所)明明就在後面,你就拿出馬桶,在我們桌旁讓小孩蹲,你們是已經吃飽了,別人都不用吃了嗎?」。

圖片可見,餐廳中心有年幼女童剛如廁完畢,使用的兒童便攜式馬桶放在桌子和桌子之間,變相在場食客都看到,母親隨即為她整理內褲以穿回褲子,身旁長輩未見阻止,其他座位仍有不少食客正在用膳。

原PO在圖片清楚標示,其實廁所就在正後方,質疑該母親為何連幾步路都不願意走,偏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女兒如廁,不但影響環境衛生,更會使其他客人失去食慾,感到不忿。

貼文惹來網友批評,直斥難以接受,「很誇張」、「真的倒胃口」、「這家長臉皮也太厚了吧」、「什麼奇葩家長」、「超沒品的爛人」、「這全家都沒救了」、「家長怎麼不也順便讓眾人看」、「嫌店家廁所髒,大家嫌你髒」,有留言揶揄是「當自家客廳喔」、「『媽媽a夢,幫幫我!』,『真是拿你沒辦法…攜帶式馬桶!!!』」。

有人直斥家長不懂保護女兒,任由她被陌生人看光,「撇開別人吃不吃飯的問題,直接把私處露給大家看欸…這也太不保護自己女兒了吧」、「留下來等小女孩長大後給她看」。有網友則分享自己見過其他無品家長的經歷,「我在餐廳看過有人直接在餐桌上幫小孩換尿布,屎味瀰漫」。

延伸閱讀:

男童大尾篤湖邊小便 媽媽一旁大讚「屙得好」 網民批無公德心

男童Playroom內小便 父有手尾「尿袋」攝背囊 目擊者欲公審惹議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有餐廳客人發文指在餐廳看見,母親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因而不滿稱「別人都不用吃了嗎?」。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餐廳客人發文指在餐廳看見,母親拿出兒童便攜式馬桶讓女兒如廁,因而不滿稱「別人都不用吃了嗎?」。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亦有在圖片清楚標示,其實廁所就在正後方,質疑該母親為何連幾步路都不願意走。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亦有在圖片清楚標示,其實廁所就在正後方,質疑該母親為何連幾步路都不願意走。圖/截自「爆廢公社二館」

餐廳 馬桶

延伸閱讀

Google首頁推「珍奶小遊戲」還用台灣土狗 網大讚:台灣之光

好市多這飲料明天才折130元⋯他竟狂搬3大車 網曝一招不會虧

不是Superdry!他見路人都穿「1品牌」超納悶 網曝關鍵:能不紅嗎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