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母幫添購同居用品…她被要求出一半 想拒絕卻挨罵「不要臉」

男友堅持要她AA那筆錢,她不想,男友竟然直接罵她「不要臉,說東西都共用,怎麼可以不付錢?」示意圖/Ingimage
男友堅持要她AA那筆錢,她不想,男友竟然直接罵她「不要臉,說東西都共用,怎麼可以不付錢?」示意圖/Ingimage

有一位女網友表示,最近跟男友在外租屋同居,男友不想要用二手品,就請他媽媽去買了全新的日用品、家具等等,結果零零總總加起來買了2萬多元,男友要求她付一半的錢,說是要還給他媽媽的,她覺得那些東西,不是她想要買的東西,她很猶豫,想若不付錢是不是不太好,於是上網詢問大家的看法,該怎麼做才好?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友要求AA制,但我不想給」為題發文,原PO透露最近因與男友同居,買了2萬多元的日用品及家具,她覺得很多日用品可以搬家時搬過來就行了,但他男友卻堅持要買全新的,不僅買了一個五千元的展示櫃拿來放他的公仔,而且自己根本不會下廚,還荒謬的花了六千元買了兩個煮飯用的家電,還很堅持的說搬出來住就是要自己煮,這樣才「浪漫」,結果男友「煮了兩次完全不能吃的地獄料理以後,就放棄下廚的念頭了。」

原PO還表示,她也買了很多的生活必需品,是真正需要買的傢俱,像衣櫃、延長線、收納櫃等等,約四千元全部都是她付錢,但男友還是堅持要她AA那筆錢,更令她傷心的是她不想付,男友竟然直接罵她「不要臉,說東西都共用,怎麼可以不付錢?」

網友們看到這篇PO文拳頭都硬了,紛紛勸她分手「不給,自己要買又堅持AA,以後什麼東西都要計較這麼清楚?分手啦,不要住了」、「這樣罵妳不要臉的人往後你還覺得他會尊重你嗎?」、「這樣的男友妳確定OK嗎?真的還要嗎?分手算了吧」、「還沒同居就開始計較東計較西的男生,以後同居的日子,你一定會很想趕快搬家的」、「相處容易相住難,如果真的不適合就趁早吧」、「傻眼,這什麼男友」、「分手阿!快逃阿~~竟然講出不要臉這三個字,太侮辱人了!」、「還好有先同居,結婚後才發現不知道會多慘」、「這種應該不是考慮要不要付錢吧?考慮要不要分手比較實際」、「沒事不要同居,一同居就會有事,這樣也好,早點認清彼此的觀念不合,分手吧」、「換一個男友」、「再搬一次家」、「分手就不用付了」。

也有網友直白的說「兩個人都有用到的消耗品平分很正常,但妳述說的展示櫃跟煮飯家電,妳就沒有要用,還要妳付錢超奇怪欸,以後沒住那邊了,家電他自己帶回去啊,現在各付一半,難道以後要割一半嗎?」、「各位男性果然不能對女生太好,她才會死巴巴的來求解決…不管做得再好都會有問題,倒不如直接製造問題!」、「一起付的應該是要經過雙方同意的,如果對方覺得不用當然自己出啊」、「選出你覺得你會用的東西付一半錢,你根本不想買或不同意買的他自己負責,他根本沒有問過你的感受,憑什麼要你付一半的錢?他有尊重過你嗎?」、「很明顯你們的觀念不一樣,一個認為認為有東西可以用就沿用,一個認為什麼都要新的,那以後到最大的金額,大概就是要買中古還是新屋,沒有相近的觀念只會一直吵」。

Dcard 分手

延伸閱讀

父聽信「朋友小孩月薪2萬5」想送13歲女去打工 姊怒轟:神經病

36年前的全聯長這樣!憑證入場、便宜至上的軍公教福利中心

4歲孩好動如「小忍者」!出門不怕走丟 全靠祖母暖心織成的螢光衣褲

亞洲警察都不敢開槍?大票網友喊「只服這國家」:台灣學學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網紅飲料店對決!Toyz「拾汣茶屋」CP值贏滴妹「再睡5分鐘」? 男搶頭香:只睡3小時

前電競選手網紅Toyz最近新開飲料店「拾汣茶屋」,試營運就引來大排長龍、飲品「橙芝汗」更成為熱門話題。便有網友將之與網紅「滴妹」所開的飲料店「再睡五分鐘」進行比較。質疑Toyz的店就能將價格壓低,「大家能接受同樣的東西,因為是網紅就賣比較貴嗎?」

外國女YouTuber環島「誤騎上高速公路」 遭路人男拔鑰匙網全傻眼

疫情解封,許多國際觀光客也重回台灣。一名來自加拿大的YouTuber蘿西(Rosie Gabrielle)最近貼出她騎車環島影片,其中有片段是她誤騎高速公路,卻遭路人「攔車拔鑰匙」,引起許多網友質疑該民眾行為不當,蘿西也對此說明自己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