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外遇,她顧家拚事業堅持不離婚!7旬婦:中風就找小三照顧他

20萬人要看宇多田光!主辦單位公布中籤率「10中1」

大跌774點!台股今創史上最大跌點紀錄 1萬9527點收盤

笑料不斷! 紓壓節目電視笑話冠軍

圖說:電視笑話冠軍。日期:2003/1/8。攝影:李韶明。來源:民生報
圖說:電視笑話冠軍。日期:2003/1/8。攝影:李韶明。來源:民生報

你是說笑話的高手嗎?會講笑話、搞笑的人,總是能夠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幾乎是無可取代的技藝。

過去有個綜藝節目—電視笑話冠軍,由搞笑功力一流的陽帆、模仿功力高超的唐從聖搭檔主持,詼諧及幽默的配合,總為參賽者的笑話增添效果。許多草根及網路笑話都能在上面看到,是個適合全家大小觀看的綜藝節目,知名藝人浩子及阿翔也是在這節目結識,因而組成浩角翔起。

「電視笑話冠軍」 新內容新主持人

陽婆婆陽帆、廣東伯唐從聖連手說笑

2001-07-13/聯合報/26版/娛樂視窗

【記者謝鈺鈺╱台北報導】緯來綜合台今晚十時播出新一季的「電視笑話冠軍」,節目主持人有全新組合: 「陽婆婆」陽帆、「廣東伯」唐從聖。模仿政治人物維妙維肖的唐從聖在接手主持前,曾擔心不能勝任,他「突破心防」接下主持棒,要感謝陽帆及台北通化街夜市的一位老廚師。

唐從聖在製作單位提出另一位主持人陽帆後,他才像是打了強心劑般的接手主持。原因是,他覺得有陽帆在身邊搭檔,可以讓自己更安心。

至於那位夜市老廚師是唐從聖原創人物「廣東伯」的本尊,唐從聖常光顧這家餐廳,聽對方一口古怪卻怎麼聽都好聽的「廣東國語」和「廣東台語」非常有特色,他靈機一動創造出健談又有健忘個性的「廣東伯」。

笑話節目主持人 人人都會變裝秀

加入變裝秀 收視更熱門

模的斯里講笑話 漂亮美眉來踢館

電視笑話冠軍 陽帆 唐從聖 愈玩愈High

2002-01-12/民生報/C7版/今日我最in

【記者李韶明報導】講笑話比賽拿獎金的節目,在有線台越來越發燒,三立「模的斯里講笑話」、緯來「電視笑話冠軍」最近除了比賽講笑話之外,節目紛紛加入變裝秀,主持人充份發揮變裝功力,而且變單一角色還不夠,每個人至少會變 2 個不同角色,才能吸引觀眾目光。

三立「模的斯里講笑話」主持人陳為民與節目的「精神領袖」許效舜,培養了多位會變裝,又會講笑話的高手,包括九孔、馬國畢、白雲、NONO,九孔扮賓拉登、老夫子,馬國畢扮「摳摳姊」,嗲聲嗲氣,常把NONO嚇到腳抽筋,錄影現場鬧哄哄。

主持人陳為民表示,最近「模的斯里講笑話」將開放觀眾上線,找完全新的新人組隊,上節目與九孔等老人挑戰,如果講笑話的功力可以勝過老人,新人立刻能進入比較資深的「老人席」,最近製作單位到模特兒經紀公司,找漂亮模特兒上節目講笑話,原本大家以為長得漂亮的女模特兒可能很保守、扮酷,不會講出太好笑的笑話,沒想到,竟有女模特兒又美、又會講笑話,打敗一群老將,令陳為民與許效舜刮目相看。

陽帆與唐從聖在緯來綜合台主持的「電視笑話冠軍」,最近加入「弟弟妹妹講笑話」,2人大玩變裝秀後,收視上揚,令他們大感興奮。 「電視笑話冠軍」中,陽帆本來是扮陽婆婆,唐從聖扮廣州伯,最近他們角色性別調換,陽帆扮陽弟弟,唐從聖扮「扁妹妹」,陽帆的眼睛黏上假眼睛,必須閉著眼睛演戲、講笑話,非常逗趣,他睜開假眼睛猛打唐從聖的模樣令人噴飯。

唐從聖扮的「扁妹妹」造型靈感來自日本糖果的雀斑妹妹,戴著螺旋狀的深度近視眼鏡,模樣可愛,扁妹妹常會自己編笑話,有一次,陽弟弟問扁妹妹「昨天妳家怎麼那麼吵?」扁妹妹答「我爸媽昨天吵架」,陽弟弟問「為何那麼大聲?」扁妹妹答「我爸爸把他的大衣丟下去,會這麼大聲,是因為我爸爸的大衣裡面,包裹著你爸爸!」 唐從聖說,他主持「電視笑話冠軍」後,經常在構思笑話題材,腦袋裝滿了笑話大全。

【同場加映】

巴戈與鄒美儀 華視經典綜藝節目《雙星報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阿亮的超級任務

→點我追蹤更多有趣的懷舊時光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Y2K原意是這個!千禧蟲危機席捲全球 全民嚴陣以待

其實,Y2K原指電腦系統在進入2000年的「千禧蟲危機」。由於早年的記憶體價格昂貴,電腦程式為了節省空間,西元紀年的四位數,只保留後面的兩位數。因此1999年記錄為99,隔年進入00,將無法區分是2000年或1900年,造成電腦系統產生辨識錯誤。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隨著現今無人商店的盛行,自助服務已成為現代消費的一大趨勢。然而,回顧1991年,當時首座自助郵局的啟用卻未能引起公眾的熱烈反響。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偶像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等四人組成,因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席捲亞洲帶起一股追星熱潮,至今為許多粉絲津津樂道。「流星花園」延續同名日本漫畫的誇張風格,譬如「道明寺」住的豪宅在鴻禧山莊取景,展現寬敞華麗的風格,不只讓觀眾大開眼界,更是掀起台灣電視史上的「偶像劇」浪潮,讓製作人柴智屏被冠上「偶像劇教母」的稱號,也捧紅F4這個偶像團體。

都會廣播先驅!「台北之音」邁入第30年 這幾位大咖名人都曾主持過

老台北人過去耳熟能詳的「台北之音」,也是在90年代這波開放名單之中取得執照的電台。今日,回溯邁向30年的台北之音,它在籌備期曾獲七家企業資金支持,召集了企業與文化、新聞、電視界人士的力量,發起人除了有藝文界的名人:黃春明、吳念真、王偉忠等人,還有活躍政壇的人物王世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