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超失敗軍事偽裝!三芝飛彈站 變得更容易被敵偵測

海軍三芝「芝通營區」。圖/營建署提供
海軍三芝「芝通營區」。圖/營建署提供

三芝新建「芝通營區」飛彈、艦船指管站,並且完成全營區偽裝,現在卻被爆料,指海軍疏於要求,營區採用的迷彩偽裝色調不但無法融入周邊景色,偽裝錯誤,且漆料完全無防制共軍各式雷達偵測、偵照及防近紅外線功能,違反「國防自主」政策,尤其建築只偽裝平面,承受衛星偵照的頂部竟然沒有偽裝,讓陣地位置更易遭到偵測。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