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191公里強轟破生涯 首對國民開砲就贏球

衰捲黃子佼事件!被爆婚事告吹…Lulu飛模里西斯慶33歲生日

不要幫洗衣煮飯、帶孫…在死前把所有財產花光!呂秋遠給10忠告:如何當受歡迎婆婆

飛天海豚必看!插旗澳門下午茶「視博茶點」,期間限定「春風十里套餐」少女心大爆發

udn走跳美食/加小菲愛碎碎念

澳門路氹城下午茶推薦

上一趟來澳門時就對有著珠寶盒般華麗外觀的美獅美高梅印象深刻,這次來終於有機會成功插旗,而且還在天幕視博廣場的♥視博茶點♥享用甜蜜下午茶。雙人份下午茶價格其實不算太貴,還會包含兩杯飲品,除了粉嫩嫩的色系和美味甜點讓人少女心大爆發,最棒的莫過於在這裡還可以就近欣賞每個下午1點、3點、5點、7點都會演出的空中海洋SHOW。我們來的這個季節是飛天海豚,據說冬天出來的會是飛天企鵝,光想像那畫面都覺得好萌啊!!

視博茶點

地址:澳門MGM COTAI, Avenida da Nave Desportiva, Cotai

電話:+85388062338

營業時間:11:30–18:30

官網:https://www.mgm.mo/zh-hant/cotai/dining/anytime

視博茶點位於美獅美高梅飯店的視博廣場中心點,一走進夢幻的天幕廣場立刻就會看到右手邊的流線型玻璃建築。

這裡除了提供下午茶之外也有販售許多甜品、麵包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商品。

旅人們可在這裡選購伴手禮或是品嘗甜點。

各式各樣的烘焙點心選擇非常多樣化。

櫥窗裡繽紛多彩的馬卡龍可是女孩們認證的好吃。

私心很想藏藏這款好拍又漂亮的彩虹蛋糕,甜蜜度破表。

視博茶點的用餐座位雖然採開放式,不過除非是用餐的客人,不然是不能走到裡面的唷!

粉嫩嫩的餐店搭配大理石紋桌椅及金色餐具,質感超級好。

在這度假感十足的歐風露天座位享用下午茶真的是夢幻的不得了啊!

視博茶點的菜單包括全日餐飲、下午茶及雞尾酒,並提供代亞洲特色的佳餚,營業時間是從中午十一點半一直到晚上六點半。全日菜單請參考:https://static.mgm.mo/menulanding/cotai/anytime/?pf=bws

春風十里下午茶套餐的供應時間為下午三點到六點,造型時尚又優雅的下午茶上桌,每個女孩都忍不住驚呼這也太美!!!

從上方看下去就是一個甜點樹的概念,每道小點都放置在葉片造型的白色磁碟上,讓人忍不住準備大快朵頤啦!!!

鹹點包含雞肉牛油果撻/油封吞拿魚三文治/法國火腿菠菜蛋餅/香腸粒/煙熏三文魚餡餅

甜點則有櫻花開心果蛋糕/紅果抹茶蛋糕/玫瑰荔枝覆盆子撻/藍莓檸檬忌廉芝士磅蛋糕/紅莓英式鬆餅/雲呢拿可麗露

每次吃下午茶組合小菲都喜歡先從鹹點開始吃起,他們家的鹹點都做的精緻又可口。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這口感層次很豐富又紮實美味的法國火腿菠菜蛋餅。

甜點則是最愛這款酸酸甜甜造型也很粉嫩可愛的櫻花開心果蛋糕。

在甜品區有販售的馬卡龍點套餐也吃的到,酥軟外皮搭配軟綿內餡真的好好吃啊。

這款紅果抹茶蛋糕表現也不錯,茶香迷人不會過於甜膩。

套餐飲品可以從咖啡或茶飲中任選兩款。

特別的是手沖咖啡居然是直接推一台車到座位旁現沖給你喝,咖啡香瞬間瀰漫空中。

這是不在套餐選項內的凍金獅珍珠奶茶,聽服務生說是這裡很多人都會點的招牌。

裡面除了有Q彈珍珠之外,居然還有一個小獅子造型的茶冰塊,超級可愛!!

小菲點的熱拿鐵一樣很浮誇,綿密奶泡上面還有著美獅美高梅的LOGO金獅,真的是奢華至極啦!!

我們用餐的時間剛好也遇到五點的飛天海豚秀,三隻銀色海豚從空中飛出四處悠游真的可愛極了。

而且覺得二樓操作海豚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會啊~~看我們一群女生很興奮的一直拍海豚,還特別把海豚遙控到我們正上方讓大家可以跟海豚合照!!只能說這個SHOW真的是浪漫至極又超級夢幻可愛~是來美獅美高梅飯店不能錯過的表演喔!!

視博茶點

地址:澳門MGM COTAI, Avenida da Nave Desportiva, Cotai

電話:+85388062338

營業時間:11:30–18:30

官網:https://www.mgm.mo/zh-hant/cotai/dining/anytime

文章來源:加小菲愛碎碎唸 FB:加小菲愛碎碎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咖啡 澳門 甜點 磅蛋糕 走跳旅遊

相關新聞

越怪越暢銷!全球首見「番茄炒蛋霜淇淋」賣光了 網傻眼:好癲

這能吃嗎?港澳IKEA美食小站於2024愚人節推出可稱為全球首見的「番茄炒蛋霜淇淋」,新品發布當日就在網路上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癲(瘋)」、「黑暗料理」,更有人幽默說「吃過的有難了...

超人氣排隊蛋塔吃哪間?!瑪嘉烈蛋撻店 vs 安德魯蛋塔 帶澳門蛋塔回台灣當伴手禮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身為葡式蛋塔愛好者的我,難得到澳門當然一定要吃蛋塔的呀!當初在做功課的時候,查詢「澳門蛋塔」最多人提到的就是「瑪嘉烈蛋撻店」與「安德魯餅店蛋撻」,兩間蛋撻店老闆曾經

「天價奶茶」買單嗎? 老闆揭高級茶葉原料 一杯奶茶「售價840元」 網驚呼:喝了會升仙

天價奶茶現身了! 近期出現在中國浙江省杭州的一家奶茶店,推出一杯要價人民幣188元(約台幣840元)的奶茶,據業者出面解釋,因為使用了高級茶底,每斤茶葉要價3至5萬元所致,但引發了網民熱烈討論甚至驚呼

香港迪士尼參加達菲與好友萌派對 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穿粉色衣飾應援

「達菲與好友同萌遊」年度春日盛事將於 3 月 15 日至 6 月 10 日甜蜜回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邀請所有萌粉們組團與七位Duffy與好友玩遍整個樂園,吃萌系美食、住萌粉房間,還有糖果粉色系的期

春遊香江賞藝! teamLab發光裝置藝術、 巴塞爾藝術展維多利亞港岸相繼登場

香港康文署的藝術@維港2024(3/25~6/2)將於中環段海濱長廊展示數百個發光蛋狀藝術裝置,裝置更會隨著觀眾的互動而變換顔色和音效,為大家帶來沉浸式夢幻新體驗。

北京「蘭齋」獲亞洲50 2024年度美國運通最值得關注獎

位於北京的「蘭齋(Lamdre)」素食餐廳,榮獲由「亞洲 50 最佳餐廳(Asia’s 50 Best Restaur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