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錯誤保存習慣…越吃越傷身!寶林、小林連環爆 必看食安保命祕笈

日本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 完美畫出高難度奧運五環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超熱門跨年主題玩法!電競房遊戲打通宵、豪華露營吃大餐

圖 / 台中之星、i hotel 中壢館
圖 / 台中之星、i hotel 中壢館

i hotel 電競旅館

這陣子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你是否也看得緊張又刺激,不如延續這樣的熱血,與朋友們相約在跨年,挑燈夜戰玩通宵,看看誰才是真正的王者吧!

圖 / i hotel 中壢館
圖 / i hotel 中壢館

桃園著名的特色旅店 i hotel 電競旅館,在房內提供超高級的電競設備,無論是速度、遊戲豐富度都能滿足電玩迷的需求,而房內的床位設計成上下舖,並將空間用太空梭的樣子呈現,更顯科技感真的超有特色!事不宜遲,快號招兄弟打LOL去!

圖 / i hotel 中壢館
圖 / i hotel 中壢館

i hotel電競旅店 中壢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8號5樓

電話:03-280-6888

i hotel電競旅店 桃園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6號8樓

電話:03-337-3131

峇嵐杉丘

跨年還是要在戶外才好玩,可是不想到跨年現場人擠人,也不想花時間準備餐點食材,那…懶人露營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圖 / 峇嵐杉丘馬車帳
圖 / 峇嵐杉丘馬車帳

位在日月潭附近的豪華露營-峇嵐杉丘,有著外觀似小木屋但造型像馬車的馬車帳,提供想露營又怕冷的人一個遮風避雨的好地方。峇嵐杉丘從一進園區就讓你好像身處古希臘的美麗國度,並在跨年夜推出超划算又豐富的住房專案,絕對是超特色的跨年住宿首選!

圖 / 峇嵐杉丘馬車帳
圖 / 峇嵐杉丘馬車帳

峇嵐杉丘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8鄰文正巷2之6號

電話:049-289-5688

台中之星

過年要團圓,跨年也要團圓吧!長大後朋友們各自為了生活而忙碌,終於有個藉口將大家齊聚一堂,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大空間,可以吃飯唱歌玩遊戲,好好放假輕鬆玩。

圖 / 台中之星
圖 / 台中之星

說到台中派對地點名單,台中之星肯定是榜上有名,擁有超過10種房型的台中之星,可以滿足各種人的口味需求,尤其台中土地大房間空間也相對寬敞,比起窩在家,到外面開趴可以唱歌、游泳,大聲嘶吼也不擔心鄰居檢舉,結束後還不用自己整理,真是太方便啦!不說了,派對房我先預訂了(笑)

圖 / 台中之星
圖 / 台中之星

台中之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8號

電話:04-2451-2888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

誰說跨年是年輕人的權利?就算有小孩也要挑戰在外跨年!ReadyGo聽見了爸媽的心聲,懷念青春的熱血生活,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推出跨年親子房,絕對是爸媽的一大福音。

圖 /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
圖 /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

平常總趕著小孩早點睡,一年就這麼一天一起晚睡,迎接新的一年吧。挪威森林的客房空間,絕對足夠讓孩子在房內放電,除此之外還有按摩浴缸、電動按摩椅,小孩玩得開心之餘父母親也能好好休息,才是最棒的跨年之旅呀!偷偷說:挪威森林平假日價格一樣!12月入住真的超划算~

圖 /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
圖 /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館

挪威森林板橋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和平路14巷3號

電話:02-8951-3311

HOTEL HI

嘉義儼然已經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去的城市之一!除了市區有超多咖啡廳之外,也能上到阿里山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是個能靜能動擁有多樣旅遊資源的城市。

圖 / HOTEL HI 新民館
圖 / HOTEL HI 新民館

既然如此,跨年選擇來嘉義玩再適合不過了!可以安排一天上阿里山跨年,一天到嘉義市區逛逛,推薦鄰近車站的HOTEl HI,整體設計就是年輕人的口味,簡約時尚的現代氛圍,裡頭夾雜嘉義的百年歷史,新舊的衝突感,意外的美好又特別。

圖 / HOTEL HI 新民館
圖 / HOTEL HI 新民館

HOTEL HI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民路784-1號

電話:05-2852-121

經過疫情的洗禮,我們都體會到活在當下,珍惜生命的道理,在倒數著2022的日子,就別再猶豫了!想去哪玩就趁現在出發!

延伸閱讀>>【2023跨年】全台跨年晚會懶人包 重量級卡司、精彩活動必定嗨翻全台灣!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跨年 阿里山 露營

延伸閱讀

跨年上哪去?米其林星廚掌勺 WILDWOOD跨年派對早鳥9折

保證全台最多天王+天團!台中跨年公布超強卡司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Ozone陪粉絲迎新年

老天爺賞臉直奔阿里山露營 秒設「大型戶外開票現場」太Chill了吧!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