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人記憶中的家鄉味,海草蛋餅搭配特製辣椒醬超搭!

【晨鄉早餐位於熱鬧的漁港路上,是綠島當地的老字號早餐,店家以經典台式早餐為主,物超所值的價格與份量充足的餐點,深受在地民眾以及觀光客喜愛,一天的活力來源就從【晨鄉早餐】開始。

店家除了有蛋餅、漢堡、吐司、煎餅、包子等經典早餐外,還有鐵板麵、鍋燒意麵、韓式肉醬麵等份量十足的正餐可供民眾選擇,搭配紅茶、豆漿就是豐盛圓滿的一餐囉!

▲餐點堅持現點現做。
▲餐點堅持現點現做。

海草蛋餅

將綠島特產海菜與台式蛋餅結合,吃得到蛋香與海草的風味,簡單的搭配卻有不一樣的驚喜,搭配醬油膏、辣椒醬等醬料,風味更上一層樓,一不小心就把整盤吃完!

黑胡椒鐵板麵(加蛋)

份量十足的鐵板麵也是店內必點的餐點之一,麵條吸收黑胡椒醬汁的風味,濃郁的黑胡椒香超涮嘴,尾韻有股微微辣勁,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蘿蔔糕炒蛋

經典的台式早餐怎麼少了蘿蔔糕炒蛋呢?蘿蔔糕表皮煎到外酥內嫩,清爽的蘿蔔味與濃郁蛋香完美結合,不需沾醬就很美味!令人一再回味的好味道。

▲嗜辣的饕客們可別錯過老闆娘特製的辣醬,香辣過癮風味更是一絕,與蛋餅、蘿蔔糕簡直天作之合,口味更有層次感。
▲嗜辣的饕客們可別錯過老闆娘特製的辣醬,香辣過癮風味更是一絕,與蛋餅、蘿蔔糕簡直天作之合,口味更有層次感。

補充一天滿滿的活力從早餐開始!就來【晨鄉早餐】體驗綠島在地人的家鄉味吧!

【晨鄉早餐】

店家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漁港30號

店家電話:08 967 2152

營業時間:05:00–1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道地綠島風味找【菲哥】!炒鹿肉、炸飛魚山珍海味上島必吃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早餐 綠島 蛋餅

延伸閱讀

傳一坪逾35萬!高雄前鎮漁港整建轉型 房價、地價悄然上揚

下班小心 北北基等全台11縣市豪雨大雨特報

豪大雨特報! 雨勢橫掃11縣市 宜蘭山區留意超大豪雨

宜蘭縣持續超大豪雨 氣象局發布6縣市豪雨特報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