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關注我政權交接…AIT主席羅森柏格下周訪台 3個月第2度

大台北今零星飄雨 吳德榮:周日鋒面逼近挾雷雨胞

共軍舟山艦邀我海巡艦駛近擺拍?海巡署:不予置評

共軍舟山艦。圖/大陸國防部
共軍舟山艦。圖/大陸國防部

有綠營立委公開宣稱參與擾台的共軍「舟山艦」,近日在海上曾透過通聯要求我監控的海巡艦駛近供其擺拍。海巡署今晚對外表示「不予置評」。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在臉書以「中共軍艦為了交差了事的小消息」為題宣稱,中共054A型「舟山艦」,這二天因為海象不佳,美菲「肩並肩」聯合軍演明(11)日就要開始,共軍急著要交差好速速了事,中共「舟山艦」竟然用無線電聯絡附近監控他們的台灣海巡艦,拜託開靠近一點,讓他們可以拍些東西交差。

「知道這件消息,我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王定宇表示,也許中共的軍艦比較新、比較大,但是台灣軍人的訓練和素質比中國解放軍好太多了。

海巡署今晚對外表示,「不予置評」。

中共 共軍 海巡署

延伸閱讀

湧言會與鄭宇恩合體 挺何博文拚新北立委初選

綠委嗆馬英九消滅中華民國 如果他是家人這叫家門不幸

王定宇提案修環評法 南市府:廢止龍崎掩埋場環評

王定宇提案修環評 地表最強里長陳永和批「別說豪肖話」

相關新聞

無人機國家隊 爆零件採用陸製產品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加快腳步掌握國防國安,昨啟動國防訪視行程,首站為南部防空相關單位。黨政知情人士表示,近期賴清德也已在蔡英...

軍方認了!海軍陸戰66旅士官驚傳在營外輕生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所屬陸戰六六旅江姓士官於今天休假期間在營外自我傷害已遂,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海軍陸戰隊深表遺憾...

美否認部隊常駐金門 美印太司令:陸2027年前做好攻台準備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阿基里諾廿日在聯邦眾議院軍委會聽證會,否認美國軍聞網站SOFREP日前報導美軍已派綠扁帽特種部隊人員「...

太平島碼頭整建今啟用 蔡總統卸任前是否登島受矚目

海巡署「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舉行完工啟用儀式,先遣人員日前搭乘海巡苗栗艦出發,昨天下午已抵達太平島,軍...

邱國正憂兩岸情勢失眠 蔡明彥卻老神在在

對於兩岸情勢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法院答詢時說,每天提心吊膽,睡不好,調整國軍第一擊的要件。國家安全局局長蔡明彥今天院...

影/雲林艦交船暨台北艦命名下水聯合典禮 蔡英文讓賴清德走前方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10時許,與副總統賴清德、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台船董事長鄭文隆等人,在台船高雄廠主持海巡署「嘉義級巡防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