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世青賽中華銳劍小將李讓勇奪預賽第一 惜複賽第二戰落敗

中華民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鄧盛平代表到比賽現場為中華台北選手們加油打氣、選手李讓/達永開發-耀達建設。讀者提供
中華民國駐沙烏地阿拉伯鄧盛平代表到比賽現場為中華台北選手們加油打氣、選手李讓/達永開發-耀達建設。讀者提供

台灣男子銳劍全國排名第一,中正高中李讓選手,於今日在利雅德世界青年擊劍錦標賽,全球214位參賽選手當中,以小組全勝,只有9點失分的情況下,勇奪預賽第一,取得大會第一種子的身分進入複賽。

複賽先以15:6勝澳洲,不過在這組選手有目前世界青年排名第7的埃及選手及排名第2的美國選手,

於64強即遇到世界青年排名第18的愛沙尼亞選手,在9:3領先下被逆轉,最終在青年組成績第33名。

16日賽事進行青少年個人男鋭與17日青年男鋭團體賽,期待中華台北選手們的好表現。

中華台北男鈍代表隊、歐豐銘教練、王淳叡教練。讀者提供
中華台北男鈍代表隊、歐豐銘教練、王淳叡教練。讀者提供

中華台北男鋭代表隊、鄧代表、丁泓剴教練。讀者提供
中華台北男鋭代表隊、鄧代表、丁泓剴教練。讀者提供

中華台北代表隊與前來現場陪伴加油的鄧代表一家。讀者提供
中華台北代表隊與前來現場陪伴加油的鄧代表一家。讀者提供

中華男鋭代表隊、丁教練。讀者提供
中華男鋭代表隊、丁教練。讀者提供

中華台北 埃及 美國 青年

相關新聞

網球/謝淑薇曬頭等艙放大滿貫金盃 粉絲赫見奢侈品配大餐

謝淑薇近日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她在機上PO出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後,又於留言區再次PO出頭等艙供應的整套餐點搭上冠軍盃的照片,照片中可見奢華的魚子醬搭配麵包的高檔餐點

陪跑前先開房間…「黑色閃電」蔣介文傳偷吃 元配喊有證據

現年42歲、擁有「黑色閃電」綽號、台灣半馬紀錄保持人蔣介文,今《鏡週刊》報導,蔣與一名已婚張姓女子過從甚密,兩人從練跑到上旅館開房,男方甚至在公開場合中親吻女子臉頰,該名女子也笑臉回迎。由於全程被週刊直擊,求證雙方後卻都否認兩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

羽球/奧運金牌國手王齊麟與樂天女孩熱戀中 經紀人證實了

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曾被爆出與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交往,如今有消息指出,他的交往對象是與Yuri同隊的啦啦隊女孩十元(陳詩媛),對此女方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據《ETtoday星

田徑/中國跨欄女神穿「超窄三角褲」比賽挨轟 教練團回應了

中國田徑女選手夏思凝因高顏值,一出道就成為鎂光燈焦點,更被大陸網友封為「中國田徑IU」。近日夏思凝出戰大陸2024年全國田徑大獎賽女子100米欄,她在比賽中穿著高衩超窄三角短褲上場比賽,引發許多網友質

全中運/國女欄架新星掃1金1銀 林子婕以張博雅為目標

新北市明德高中國中部一年級的林子婕,轉練跨欄不到一年,在生涯首場全中運先是在國女100公尺跨欄成為史上最快國中生摘金,今...

全中運體操/去年僅12歲擊敗奧運國手丁華恬 周美2金1銀

台北市民生國中國一女將周美去年以12歲之齡,在全運會競技體操女子平衡木爆冷擊敗奧運國手丁華恬,首度參加全中運延續好表現,...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