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一粒將「TAKAO」畫得超傳神 網:他會喜極而泣

啦啦隊一粒。 截圖自一粒IG
啦啦隊一粒。 截圖自一粒IG

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葉保弟應援舞爆紅,成為話題人物。她昨天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繪畫作品「雄鷹吉祥物TAKAO」,令網友相當驚訝。

一粒過去就讀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同時雙主修法文,多益成績高達960分,可說是多才多藝。她昨天在Threads發文寫道,「跟大家分享我畫的TAKAO。」圖中可見作品主角是雄鷹吉祥物TAKAO,畫得相當傳神。

TAKAO日前因被誤認為雞柳條,引發球迷熱議,繼韓籍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後,一粒也發文向球迷介紹他。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畫得超棒」、「真粒害」、「Takao看到會喜極而泣吧 有夠可愛」、「好傳神的雞柳條」、「用原子筆畫很厲害,還有注重陰影細節」。

多益 服裝 畫作 社群

相關新聞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移防二壘秀美技 李宗賢把攻守分開看

富邦悍將隊李宗賢昨天在二壘上演美技守備,越來越適應這個新位置,打擊成績雖然跟去年比下滑,但他還不會太過擔心,先將重點放在...

中職/一粒過25歲生日po被蜜蜂襲擊 網朝聖:因為她太香了

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趙宜莉)因葉保弟應援舞爆紅,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或回應,每次都能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今天是她25歲生日,她今天深夜發文,仍有許多粉絲第一時間獻上祝福。 一粒凌晨2點多在個人Thr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前旅日投手張奕今年決定回台參加中職選秀,他目前是台鋼雄鷹隊自行培訓球員,在二軍出賽維持狀態。張奕接受日媒《Full-Count》專訪時透露,自己是獨自一人回台,愛妻和小孩則留在日本,目前在台灣沒收入,

中職/啦啦隊一粒將「TAKAO」畫得超傳神 網:他會喜極而泣

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葉保弟應援舞爆紅,成為話題人物。她昨天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繪畫作品「雄鷹吉祥物TAKAO」,令網友相當驚訝。 一粒過去就讀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同時雙主修法文,多益成績高達

中職/一粒未成名前曾獲「輔大校花認證」 封號超級電眼暗黑系美女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人氣成員一粒(趙宜莉)因外型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葉保弟應援曲」魔性舞步爆紅。事實上,一粒就讀輔仁大學時,外型就是「校花等級」,有網友翻出她被認證是校花的照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