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0時21分花蓮近海地震規模4.7 最大震度4級

「賴皮寮」解套 藍營批國土署拉原民救援賴清德

MLB/經紀公司將重建「大谷團隊」 配備多位財務專家

有鑒於水原一平風波,經紀公司將為大谷翔平配置相關理財團隊。 美聯社
有鑒於水原一平風波,經紀公司將為大谷翔平配置相關理財團隊。 美聯社

前翻譯水原一平過去扮演大谷翔平的哆啦A夢,靠他搞定在美國生活的大小事,卻也衍生出驚天竊案,據美國媒體報導,大谷的經紀公司CAA將重建「大谷團隊」,允諾為他配備記帳員、會計師等專家,避免讓他再當「財務小白」。

水原從大谷赴美時所開設的薪資帳戶竊取1600萬美元,事件在3月首爾賽期間爆發,水原過去6年的「人設」破滅,從大谷身邊形影不離、情同兄弟的夥伴,變成一名無藥可救的賭徒、詐欺犯。

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CAA允諾為大谷提供全面的財務管理支援,包括一名記帳員、一名財務經理、一名會計師、一名運動行銷專家。

報導中指出,CAA在此次事件中最失敗的地方,就是讓水原在「大谷世界」中被賦予終極權利,他不僅扮演大谷與隊友、教練、媒體的對話橋梁,還是大谷面對CAA大小事務的發言人,根據起訴書所述,就連大谷的經紀人巴列羅(Nez Balelo)都無法直接和大谷對話、傳訊息,全都必須透過水原溝通。

大谷翔平 水原一平

延伸閱讀

MLB/「看到球上面有印東西」 達比修躲過176轟對大谷說抱歉

MLB/大聯盟預計速速面談大谷 美媒:唯一有罪是交友品味

MLB/達比修七彩變化球賞大谷2K 道奇投手14保送送禮教士

MLB/曾要大谷翔平配合演出 水原風波劇本越來越離奇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山本由伸6局7K本季最讚先發 面對強襲球「差點死掉」

道奇隊終於等到山本由伸展現出王牌實力,今天對戰國民隊,山本由伸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2:1險勝,中間...

MLB/大谷翔平邀一壘審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慘遭無情拒絕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上壘時,都會在壘包做動漫《七龍珠》的「Hip Lock」招牌合體術慶功姿勢,昨天他上壘後,邀請一壘審和他做,結果被打槍。 大谷翔平昨天與高中學長菊池雄星對決,第2局他擊

MLB/巨人終結者出場前關燈 捕手黑暗中接球眾人憂心

美國棒球迷熱烈討論一段影片,巨人隊終結者杜瓦牛棚練投時,球一出手,燈光突然熄滅,引人擔心捕手安危「他還活著嗎」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