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四技申請入學1階篩選通過率47.3% 較上學年略低

113學年四技申請入學今天公告第1階段篩選結果,四技申請入學提供7933個名額,4萬6072人次通過1階篩選,通過篩選率47.3%,比112學年略低。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113學年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今天公告第1階段篩選結果,考生可上四技申請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

113學年四技申請入學有60校、587個系(組)、學程參與招生,提供7933個名額,4萬6072人次通過第1階段篩選,通過篩選率47.3%,比112學年(50.2%)略低。

考生通過第1階段篩選後,仍須參加第2階段複試,第2階段複試通知、面試時間地點等資訊,將於5月1日前由各科技校院於該校網站公告,請申請生務必自行上網查詢。

第2階段複試一律採網路上傳「資格審查資料」及「學習歷程備審資料」,自5月2日上午10時起至各校規定上傳截止日止,考生應至第2階段複試「資格審查暨學習歷程備審資料上傳系統」完成網路上傳(勾選)「資格審查資料」及「學習歷程備審資料」。

技專招聯會提到,考生可於4月12日上午10時至4月17日晚間9時期間,登入第2階段複試「校系(組)學程上傳檔案勾選清單」的預擬練習版,檢視自己的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如有疑義者,請於4月18日中午12時向就讀學校提出疑義處理申請。

申請入學 網路 面試

延伸閱讀

大學申請入學10校醫學系超篩 長庚多64人居冠

大學申請入學5.1萬名額 上午公告第1階段篩選結果

申請入學1階篩選結果出爐 甄選會網站上午9時公告

大學申請入學5.1萬名額 3月28日公告1階篩選結果

相關新聞

考生家長免驚!台電動員千人「陪考」方案出爐保不停電

113學年度四技二專暨二技統一入學測驗將在27日登場,連續兩天舉行考試,近7萬名考生參加考式。為確保考場穩定供電,台電表...

鶯歌高職 師徒傳承陶藝

新北市鶯歌高職為傳承陶藝技術,創設師徒制度讓學生有精實科班訓練,昨起至5月19日,在鶯歌陶博館展出30組「療癒花園計畫 ...

考生注意!統測周六日登場 試場內國家警報響要扣分

考生注意了,四技二專暨二技統測周六、周日登場,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今天表示,最近地震頻繁,統測因應地震狀況處理有三原則。...

實習工場改造 美感加分

為打破高職實習工場環境雜亂印象,新北教育局逐年改善實習工場,每校3年補助500萬,預計補助10校,現有3校已完成。淡水商...

大同技術學院7月停辦退場 嘉縣市校產將移交縣市府用途曝

少子化海嘯!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的嘉義大同技術學院,因財務未改善,7月31日起停辦退場,位在嘉義市區校本部,以及位在嘉義縣...

科大唯一!北科大攜台積電等業者 新設半導體碩士學程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創新前瞻科技研究學院於113學年度新設「半導體科技碩士學位學程」,為教育部核定國內6所半導體學院之一,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